<P>新买了个鼠标,说明书上写是即插即用的。但是我每次把它插到USB接口上都会出现“新硬件安装向导”,无论如何操作,最后都会弹出对话框,要求插入WINDOWS XP HOME EDITION SERVICE PACK 2 CD,否则就“新硬件安装期间出现了一个问题,无法正常使用”。我电脑的系统是正版的。但是因为搬家,现在找不到那张盘了,请问有其他的解决办法吗? </P>
<P><BR>另外,有时我连接摄像头的时候,也会出现这个“新硬件向导”。但不是每次都出现,不出现它的时候摄像头可以使用,出现的话就“无法正常使用”了。这是电脑有问题还是摄像头的问题呀?</P>
<P> </P>
<P>我发现电脑这家伙歧视啊,专欺负我这种电脑白痴。。。连我买个USB免驱动鼠标居然都出问题。。。筒子们救我啊。。。</C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