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579|回复: 5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不能客场2球完爆枪手,我将不再是罗马球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2-24 08:48: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敚斪魑?一个资深罗马球迷,<BR>  我本可以拿出足够多的数据、图标、GIF动画、小电影等等在佐证我的观点。<BR>  但是足球是一项随机性很大的运动,<BR>  一点细微变化就可能改变比赛的结果。<BR>  所以,列举那些东西显得太小男人了。<BR>  在此,我就痛快一点,<BR>  我看好罗马客场2球以上完爆阿森纳,<BR>  如若不然,我将不再是罗马球迷。<BR>  立存此证。<BR>  如果发生万一的事情,希望大家不要做无谓的挽留。<BR>  <BR>  文/示剑 杭州<BR>
2#
发表于 2009-2-24 09:22:16 | 只看该作者
[em01] 剑帝又出新作
3#
发表于 2009-2-24 09:34:44 | 只看该作者
剑帝新作啊
一如既往的雷人
4#
发表于 2009-2-24 10:26:19 | 只看该作者
膜拜[em01]
5#
发表于 2009-2-24 11:42:07 | 只看该作者
躲猫猫。。
6#
发表于 2009-2-24 11:58:01 | 只看该作者
申请加精
7#
发表于 2009-2-24 12:16:09 | 只看该作者
这厮又出来了扯了。。。
8#
发表于 2009-2-24 12:23:48 | 只看该作者
语不惊人死不休,不哗众取宠已经很难受了
9#
发表于 2009-2-24 12:54:26 | 只看该作者
剑帝最近潜水去了???
新作  膜拜 [em12]
10#
发表于 2009-2-24 12:55:41 | 只看该作者
你不切JJ吗?
11#
发表于 2009-2-24 12:57:13 | 只看该作者
膜拜剑帝!!!
12#
发表于 2009-2-24 13:15:53 | 只看该作者
2场完美的1比0双杀阿森纳,在我看来是最好的结果,赢球不在进球多少,而在于结果,你这样的人,根本不配当罗马球迷。
13#
发表于 2009-2-24 14:21:30 | 只看该作者
不送
14#
发表于 2009-2-24 14:42:06 | 只看该作者
膜拜后飘走
15#
发表于 2009-2-24 15:56:43 | 只看该作者
切jj更有诚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12 , Processed in 0.34576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