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大帝恺撒诺</I> 于 2009-2-22 14:4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81831&ptid=2269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靠,竟然找到了这个当年让俺如痴如醉的MTV,当时的审美观真是汗哪,那个左数第二个当年可是让俺睡不着觉的主儿,竟然那么瘦那么平…… 看来一些东西还是留着回忆,不要重温的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10 , Processed in 0.27762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