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5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星光大道那个张羽不错吖~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31 13:13: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2>&nbsp;</H2>
<DIV class=t_msgfont id=postmessage_8123543>RT<BR>
<DIV class=t_msgfont id=postmessage_8123572>修车的嗓子太美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border=0 smilieid="30"> <BR>专家说他这是什么什么音段来着,很少人能到这个音段<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DIV><BR>高音版大海无敌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2.gif" border=0 smilieid="41"> <BR><A href="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Type/Folder/Fid/2862891/Ob/1/Pt/6/sid/XNjQ5MTU3OTY=/v.swf"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00ff>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 ... XNjQ5MTU3OTY=/v.swf</FONT></A></DIV>
2#
 楼主| 发表于 2009-1-31 13:13:52 | 只看该作者
08年3冠军[em12]
都很赞[em12]
3#
发表于 2009-1-31 14:01:21 | 只看该作者
上次看到一个穿罗马球衣的筒子坐在下面
4#
发表于 2009-1-31 16:01:46 | 只看该作者
不会是屁精吧?![em14] [em14]
5#
发表于 2009-1-31 16:23:40 | 只看该作者
一直想问"屁精"是什么意思啊[em18]
6#
发表于 2009-1-31 17:00:49 | 只看该作者
不看电视好多年。。。。。。。。
7#
发表于 2009-1-31 18:37:53 | 只看该作者
我看超级星光大道
8#
发表于 2009-1-31 18:53:30 | 只看该作者
偶还是觉得偶家的张杰最棒[em12] [em1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0:43 , Processed in 0.28655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