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35|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谁看了前天天下足球的节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8 00:09: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节目是介绍各球队队歌~竟然桑普多利亚都放了,没有罗马的。</P>
<P>难道罗马队歌难找么?还是球队不够格?</P>
<P>CCTV挺差的,BS</P>
2#
发表于 2009-1-28 00:16:11 | 只看该作者
我看了  当时也觉得气愤啊~  不过罗马好像真没什么很出名的队歌  比起米兰的和利物浦的那首来说
桑普在九十年代也是风靡一时的~~
3#
发表于 2009-1-28 00:20:16 | 只看该作者
一放38的歌,我就关电视了
4#
发表于 2009-1-28 00:50:34 | 只看该作者
呃,貌似新年第一飞
5#
发表于 2009-1-28 00:53:11 | 只看该作者
飞机即将起飞。。。。
6#
发表于 2009-1-28 00:56:27 | 只看该作者
没什么好气愤的,老球迷都记得,桑普在刚开始意甲直播时正值巅峰期,又率先两次来华交流比赛,优先也是应该的
7#
发表于 2009-1-28 03:29:02 | 只看该作者
很久没看央视了,不过各队的队歌,印象中以前好像已经放过了,当初貌似就是没有罗马,有桑普,不会是c5 的人偷懒了,直接拿出以前的内容了
8#
发表于 2009-1-28 08:21:07 | 只看该作者
不对吧,我记得前面哪期貌似放过我们的队歌了```
9#
发表于 2009-1-28 20:46:49 | 只看该作者
以前央视放过 ROMA ROMA ROMA的现场版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pC1Xk25TPlc/
10#
发表于 2009-1-28 22:34:29 | 只看该作者
我没看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0:41 , Processed in 0.17174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