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215|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买了两身罗马队队服 一件10号的 一件是57的9号 今天刚到 开心吖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5 18:04: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发表于 2009-1-25 18:38:29 | 只看该作者
上图呢
3#
发表于 2009-1-25 19:16:52 | 只看该作者
一件是10号,一件是57号...
4#
发表于 2009-1-25 20:31:21 | 只看该作者
等lz晒图啦
5#
发表于 2009-1-25 20:55:53 | 只看该作者
淫呢?上图是王道~~~
6#
发表于 2009-1-25 23:21:52 | 只看该作者
上图上图[em12]
7#
发表于 2009-1-26 00:06:13 | 只看该作者
大年初一等图!
8#
 楼主| 发表于 2009-1-26 11:46:50 | 只看该作者
本来有图的,家里电脑USB坏了。。。
9#
发表于 2009-1-26 15:20:03 | 只看该作者
建议穿着球衣ZB一下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20:44:2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这个。。。问个问题啊 怎么贴图呢?
11#
发表于 2009-2-8 00:44:39 | 只看该作者
点回复,插入图片,当然了图片先要找个可以外链的地方上传,网上很多的,建议百度一下“图片 上传”。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2-8 01:51:14 | 只看该作者
<P><IMG src="http://p13.freep.cn/p.aspx?u=v20_p13_p_0902080150092754_0.jpg" border=0></P>
13#
 楼主| 发表于 2009-2-8 01:52:45 | 只看该作者
<IMG src="http://p13.freep.cn/p.aspx?u=v20_p13_p_0902080152222241_0.jpg" border=0>
14#
 楼主| 发表于 2009-2-8 01:53:43 | 只看该作者
<IMG src="http://p15.freep.cn/p.aspx?u=v20_p15_p_0902080153183515_0.jpg" border=0>

[ 本帖最后由 VucinicNo.9 于 2009-2-8 11:05 编辑 ]
15#
发表于 2009-2-8 10:20:22 | 只看该作者
好帅啊!!!!哪里买的?多少银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0:41 , Processed in 0.31872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