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roclee1018 于 2009-1-22 09:49 发表 最近工作好忙,昨天都没有力气看罗马的比赛。今天早上一看永恒,呦,大国际“又”“赢”了。 我本身就是一个北京人,还有幸参加了奥运会的不少工作(不是志愿者),在鸟巢看过开幕式的带装彩排,也看过阿根廷一群天 ...
原帖由 罗马红狼22 于 2009-1-22 11:18 发表 客观地说,希望国米能来的人比希望罗马来的人 要多得多
原帖由 gromac1927 于 2009-1-22 11:46 发表 联赛冠军已属于国妓,所以它们肯定能来,若想罗马能来,只能在意大利杯上夺冠
原帖由 Sam 于 2009-1-22 12:33 发表 大曼城赶紧报价伊布呀,国鸡的更衣室肯定热闹[em0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0:40 , Processed in 0.32760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