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38|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久不见,我是 小神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18 18:07: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em21] 拜年了  ,祝罗马的兄弟姐妹们 牛年开开心心   顺顺利利   同时也祝愿 罗马取得意甲冠军~~~  TOTTI   万岁!!!!!57万岁~~~~~小曼 万岁!!!!!  罗马  万岁~~~~~~~~~~   支持你  FOREVER ...[em21]
2#
发表于 2009-1-18 18:10:27 | 只看该作者
小曼已经不在我们家了。。[em05]
3#
发表于 2009-1-18 18:12:44 | 只看该作者
等飞机。
4#
发表于 2009-1-18 18:20:4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脑壳有包

你娃娃有几年没看球了。。。。还冠军。。小曼。。
5#
发表于 2009-1-18 18:40:11 | 只看该作者
买不着火车票,只能坐飞机了
6#
发表于 2009-1-18 19:04:46 | 只看该作者
版主呢,版主呢。。。
7#
发表于 2009-1-18 19:16:0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春运的飞机呢[em05]
8#
发表于 2009-1-18 22:24:50 | 只看该作者
同拜年[em05]
9#
发表于 2009-1-19 21:06:18 | 只看该作者
偶滴神啊……
10#
发表于 2009-1-22 01:49: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ds2005 于 2009-1-18 18:20 发表
你娃娃有几年没看球了。。。。还冠军。。小曼。。


。。。这句话好心酸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0:43 , Processed in 0.29221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