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22|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关于单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13 00:56: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买一个单反,预计在4500RMB左右,牌子不限,想买套机
大家都有推荐的?
2#
发表于 2009-1-13 01:24:37 | 只看该作者
米兔。。
3#
发表于 2009-1-13 15:01:30 | 只看该作者
帮顶
4#
发表于 2009-1-13 16:33:38 | 只看该作者
帮顶。。想问一下单反的镜头一般多少钱一个??要玩转单反一般需要几种规格的镜头??
5#
发表于 2009-1-13 16:47:07 | 只看该作者
Canon EOS 450D
6#
发表于 2009-1-13 18:28:16 | 只看该作者
4500的单反确实不好选

我也是玩单反的
机器是尼康D80套机,

你可以考虑下D80机身加 50 1.8人像头先玩,

D80的性价比是最高的,
对于单反来说,最重要的是镜头,所以是个大坑,机身只是个引子,玩久了,就知道改花钱的地方多了去,比如灯啊,镜头啊,角架啊

有空可以进我的空间看看:http://totti10.poco.cn
7#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 20:54:12 | 只看该作者
ls在宣传自己的空间,哈哈
4500RMB是花自己的钱,不想找家里给钱,所以....
要不先买裸机,镜头慢慢配?
8#
发表于 2009-1-13 21:59:52 | 只看该作者
我用的450D配腾龙A16(全为水货),现在国内大概在5800左右。强烈推荐这个配置~
酱紫的,A16是很保值的镜头,以后想卖的话能卖个好价钱(1500元以上)。
套头的水准与A16相比还是差了一截的,也很难再转手。
So,现在多花点钱以后也能多收回点钱,而用能获得更好的成像质量~

突然发现回完此贴我终于升了一级,哈哈哈[em03]

[ 本帖最后由 ZENEM 于 2009-1-13 22:00 编辑 ]
9#
发表于 2009-1-14 09:34:35 | 只看该作者
D60,4000左右
D80,6000多点
10#
发表于 2009-1-14 10:03:52 | 只看该作者
女生的話用km吧~~~
11#
发表于 2009-1-14 10:09:01 | 只看该作者
km在香港買大約4500左右就可以連一支18-55的鏡頭和一張sd卡
當然我不知道你那裡的售價是多少
不過應該不會相差太遠
有些地方叫k2000都是一樣的
而這部機主打是女生市場
所以無論體積和重量都比較輕巧

利益申報我是pentax k20d用家

http://www.dpreview.com/reviews/specs/Pentax/pentax_km.asp

[ 本帖最后由 hunter 于 2009-1-14 10:13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0:43 , Processed in 0.29906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