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13|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徐根宝爱犬取名"曼联" 特殊方式激励球队(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3 14:19: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腾讯体育讯 2009年1月1日,中国男足在上海以1比0小胜徐根宝率领的上海东亚队,迎来09年开门红。在这场比赛中最抢眼的除了国足队员之外,还有徐根宝的爱犬“曼联”。

这只小狗是一只来自法国的小贵宾犬,是一位马戏团团长送给徐根宝的礼物,徐根宝为他取了个名字叫“曼联”。曼联不仅可爱,而且在徐根宝的训练下,还学会了踢足球。当你扔给它一个球事,它就会围绕这个球跳来跳去。

至于为什么要给爱犬取名曼联,徐根宝做出了解释,“曼联”的寓意就是自己要把上海东亚打造成“中国的曼联”,同时也希望能激励自己的队员要树立信念和理想。徐根宝在训练的时候经常会把“曼联”带到场边,还会经常呼喊“曼联”的名字,希望这样的呼喊能够刺激到队员不要忘记成为“中国曼联”的理想。
2#
发表于 2009-1-3 14:42:29 | 只看该作者
狗曼联[em20]
3#
发表于 2009-1-3 14:54: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养生主 于 2009-1-3 14:42 发表
狗曼联[em20]

[em10] [em10] [em10]
4#
发表于 2009-1-3 15:01:49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曼狗就是这么来的……[em01]
5#
发表于 2009-1-3 15:33:40 | 只看该作者
取名叫弗格森是不是更好?[em05]
6#
发表于 2009-1-3 15:34:31 | 只看该作者
曼狗。。。[em25]
7#
发表于 2009-1-3 16:09:47 | 只看该作者
向大家推荐这个帖子: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3650297/
8#
 楼主| 发表于 2009-1-3 16:17:19 | 只看该作者
顶LS!
9#
发表于 2009-1-3 17:03:13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徐根宝是不是阿森纳球迷啊。。。
10#
发表于 2009-1-3 17:21:52 | 只看该作者
原来这就是“曼狗”的由来啊
11#
发表于 2009-1-3 17:58:00 | 只看该作者
刚才去查了一下 果然老徐是阿森纳的球迷。。。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1-3 18:21:54 | 只看该作者
根宝同志原来是枪手球迷啊

MU DO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0:40 , Processed in 0.32950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