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7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巴普称抽到阿森纳是好签 坚信罗马顺利挺进决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20 17:3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巴普蒂斯塔:“我认为这次抽到阿森纳,对我们来说反倒是最好的选择。我相信罗马会借此一路打到决赛,在家门口夺冠……”  


网易体育12月20日消息:

阿森纳队是罗马前锋巴普蒂斯塔曾经效力过的球队之一,这次罗马在冠军杯淘汰赛的抽签中遇上了巴普的老东家,巴西人自然要站出来表表态。

巴普在周五晚些时候接受《罗马体育报》的专访时,把他所了解的阿森纳呈现了出来。“一支年轻,负有战斗力和激情的球队,温格是他这支球队独一无二的灵魂。温格和斯帕莱蒂都是那种既有技术性,又富有感染力的教练,唯一的区别在于,斯帕莱蒂更外向一些。”

这次淘汰赛抽到阿森纳,巴普认为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我们处在一个非常好的竞技状态下,教练找到了合适的战术打法,我们也都找到了合适的位置。相比之下,阿森纳现在不是处在一个好的时期,而且两个月后,他们也未必会见得稳定,我认为这次抽到阿森纳,对我们来说反倒是最好的选择。我相信罗马会借此一路打到决赛,在家门口夺冠。”

谈起效力阿森纳时的队友们,巴普蒂斯塔说:“我和吉尔伯托-席尔瓦的关系最好,在巴西队我们就是老朋友了,但现在他已经不在那里了,过早地卖掉这样的老队员,是阿森纳这些年来成绩始终不能更进一步的根本原因。”

对于阿森纳的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巴普蒂斯塔也非常了解。“法布是一位优秀的中场球员,但我想德罗西知道怎么冻结他,我在家里看过欧洲杯的比赛,那场比赛西班牙并不占优势,意大利本该在90分钟内结束战斗。”

说到效力阿森纳时最为难忘的比赛,巴普的答案没有出乎人们的意料。“我还清楚地记得那场比赛的比分,6-3,我们大比分击败了利物浦, 我打进了4个球。”
2#
发表于 2008-12-20 22:31:14 | 只看该作者
巴普:做不了枪手,就做掉枪手
3#
发表于 2008-12-20 22:46:24 | 只看该作者
这句好象是说艾兰迪亚的...(枪手买给米堡的那个法国前锋..名字普通话不会写[em09] )
4#
发表于 2008-12-20 22:46:24 | 只看该作者
他在那边也只有一场比赛打得好
5#
发表于 2008-12-20 22:47:5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adonor 于 2008-12-20 22:46 发表
这句好象是说艾兰迪亚的...(枪手买给米堡的那个法国前锋..名字普通话不会写[em09] )

阿利亚迭雷[em09]
6#
发表于 2008-12-20 23:02:5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2楼 [em10]
7#
发表于 2008-12-21 13:51:58 | 只看该作者
貌似好多枪手旧人都会拿枪手发泄。。[em05]
希望BAP有好表现。。
PS:多谢5楼翻译。。[em01]
8#
发表于 2008-12-21 15:51:08 | 只看该作者
那就看巴普的啦[em0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0:41 , Processed in 0.34642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