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73|回复: 4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来DIY 2009罗马台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18 13:23: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8是广告帖 </P>
<P>&nbsp;</P>
<P><A href="http://yxp.163.com/index.html" target=_blank>http://yxp.163.com/index.html</A> </P>
<P>&nbsp;</P>
<P>这里可以自己DIY一个2009罗马台历不错啊 </P>
<P>价格也便宜 有现成模板 上传13张图片就可以了 PS菜鸟也可以做。。</P>
<P>&nbsp;</P>
<P>很心动啊。。 </P>
<P>台历信息 尺寸:18cm X 15cm 纸张:亚酚纸印刷:INDIGO正反打印 仅售:39.00元</P>
<P>&nbsp;</P>
<P>看起来台历尺寸也不是很大。。。那图片也未必需要很大的了</P>
<P>团购还有优惠,大家一起来哈。</P>
<P>&nbsp;</P>
<P>&nbsp;</P>
<P><FONT color=red><FONT size=6><FONT size=7>拜托大家帮贴点大的可以作为素材近期的罗马美图吧</FONT></FONT></FONT></P>
<P><FONT size=7><FONT color=#ff0000>多谢啊。。。<STRONG></STRONG></FONT></FONT></P>

[ 本帖最后由 pippa 于 2008-12-18 14:15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12-18 13:24:34 | 只看该作者
3#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8 13:32:16 | 只看该作者
感觉人生旅途目录里的第一种模板不错
干净
直接贴上喜欢的图片或者壁纸就可以了
4#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8 13:34:30 | 只看该作者
<P><IMG alt="" src="http://www.asroma.it/UserImages/16054.jpg" onload="attachimg(this, 'load')" border=0></P>
<P>&nbsp;</P>
<P>本来希望LA ROMA 这个可以放做封面咯 试了下太糊 不行</P>

[ 本帖最后由 pippa 于 2008-12-18 14:23 编辑 ]
5#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8 13:40:05 | 只看该作者

喜欢这个

<IMG alt="" src="http://cache.daylife.com/imageserve/0ck96Lh66y8Hf/610x.jpg" onload="attachimg(this, 'load')" border=0>
6#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8 13:49:54 | 只看该作者


[ 本帖最后由 pippa 于 2008-12-18 14:23 编辑 ]
7#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8 13:52:37 | 只看该作者
准备收集一些以笑脸为主的图片
风格统一 以后自己看着也开心

[ 本帖最后由 pippa 于 2008-12-18 13:56 编辑 ]
8#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8 13:55:07 | 只看该作者


[ 本帖最后由 pippa 于 2008-12-18 14:24 编辑 ]
9#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8 13:55:5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好

<DIV class=t_msgfont id=postmessage_650724><IMG style="CURSOR: pointer" onclick=zoom(this) alt="" src="http://multimedia.quotidianonet.ilsole24ore.com/data/images/gallery/2008/10286/6bisAnsa.JPG" width=714 onload="attachimg(this, 'load')" border=0 resized="true"></DIV>

[ 本帖最后由 pippa 于 2008-12-18 14:02 编辑 ]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8 14:02:12 | 只看该作者


[ 本帖最后由 pippa 于 2008-12-18 14:24 编辑 ]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8 14:04:45 | 只看该作者
似乎也可以搞一套JQ主题的日历。。。[em04]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8 14:16:28 | 只看该作者
木有人有兴趣么。。。。[em07]
13#
发表于 2008-12-18 14:35:40 | 只看该作者
pippa最近很闲啊……
有兴趣[em02]
14#
发表于 2008-12-18 14:50:35 | 只看该作者
找12张这个算了[em06] 连环画
15#
发表于 2008-12-18 14:52:04 | 只看该作者
我已经开始筹备了
原来一直在网上找好一点儿的模版,费了那么大的劲也没找到满意的,你推荐这个是不错
不过,困难的是,高清的大图不多啊,印得大了,不好看了,这个,比较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11 , Processed in 0.32902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