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8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据说舒斯特尔下课了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10 02:30: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怎么看待这事?
2#
发表于 2008-12-10 02:44:55 | 只看该作者
毅种循环!
3#
发表于 2008-12-10 09:38:30 | 只看该作者
还是赫塔菲适合他
4#
发表于 2008-12-10 11:49:35 | 只看该作者
皇马这几年教练换的太勤了点,现在应该都看的出来当时炒掉卡佩罗的决定是多“明智”了。问题的根不在舒斯特尔,虽然我同样不认为舒斯特尔的能力很强
5#
发表于 2008-12-10 13:20:44 | 只看该作者
谁当皇马的主教练最后都是这个结果[em07]
6#
发表于 2008-12-10 18:23:17 | 只看该作者
正好有拉莫斯补缺,现在不炒何时炒啊
7#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18:23:49 | 只看该作者
关键是我觉得拉莫斯水平更不咋样
8#
发表于 2008-12-10 19:44: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VucinicNo.9 于 2008-12-10 18:23 发表
关键是我觉得拉莫斯水平更不咋样

看看他带塞维利亚时的成绩就知道了
9#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19:50: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狂奔的蜗牛 于 2008-12-10 19:44 发表

看看他带塞维利亚时的成绩就知道了

关键是我想看他带热刺的成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0:41 , Processed in 0.35779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