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14|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6 unica”怎么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2 01:59: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谁知道怎么读
2#
发表于 2008-12-2 07:30:3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知道
3#
发表于 2008-12-2 19:59:23 | 只看该作者
谁出来教一下啊[em02]
4#
发表于 2008-12-2 20:03:08 | 只看该作者
liu you ni ka[em10]
5#
发表于 2008-12-2 20:28:34 | 只看该作者
6就是意大利语的sei,发音基本上和英语的say相同

以前看过,unica是unico的阴性词还是什么的,发音应该也类似于英文,大概可以这么读 [juni:kεu]

好吧...我是猜的[em01]

[ 本帖最后由 楼主 于 2008-12-2 20:43 编辑 ]
6#
发表于 2008-12-2 20:41:15 | 只看该作者
汗....我不会音标....但我可以很肯定的说,LSD的UNICA音标是错的...
7#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 20:41:45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读成“揪泥卡”?
8#
发表于 2008-12-2 20:47:51 | 只看该作者
sei乌尼卡
9#
发表于 2008-12-2 20:49:55 | 只看该作者
UNIKA
10#
发表于 2008-12-2 20:52:10 | 只看该作者
那什么我来试着误人子弟下~
6=sei,发音类似英语的say
unica一共三个音节,u-ni-ca.其中,u类似汉语拼音的u而不是英语的u...用汉语拼音的话,UNICA基本上是wu-ni-ka的音....
恩.这么读基本上是差不多了.等会音标的高人来给标准答案...
11#
发表于 2008-12-2 21:16:08 | 只看该作者
6=sei,类似英语里say的是si,sei是两个音节se-i

unica是阴性单数,罗马口音u-ni-ka,也不少人读u-ni-ga(大部分是外国人,受英语的影响)

[ 本帖最后由 tutti 于 2008-12-5 06:44 编辑 ]
12#
发表于 2008-12-2 22:46:45 | 只看该作者
胃你好吗?
13#
发表于 2008-12-2 23:10:52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8-12-2 20:5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58329&amp;ptid=2223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那什么我来试着误人子弟下~ 6=sei,发音类似英语的say unica一共三个音节,u-ni-ca.其中,u类似汉语拼音的u而不是英语的u...用汉语拼音的话,UNICA基本上是wu-ni-ka的音.... 恩.这么读基本上是差不多了.等会音标的高人 ...
</P>
<P>&nbsp;</P>
<P>GTGG果然冰雪<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border=0 smilieid="35"> </P>
14#
发表于 2008-12-3 19:48:58 | 只看该作者
12楼我为你喷了
15#
发表于 2008-12-4 09:54: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ilolee 于 2008-12-2 22:46 发表
胃你好吗?

[em03] [em0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9:00 , Processed in 0.33067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