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97|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哇靠,祝十号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1-20 09:36: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日生日: C4, 十号, 红色的战神

HB,ZB,一个也不能少!
2#
发表于 2008-11-20 10:41:39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我居然是沙发啊
3#
发表于 2008-11-20 10:42:16 | 只看该作者
鼓掌
鼓掌[em03]
4#
发表于 2008-11-20 10:45:04 | 只看该作者
恩,C4自爆一个,十号再自爆一个
5#
发表于 2008-11-20 11:16:34 | 只看该作者
[em02] [em02] 海皮海皮~
6#
发表于 2008-11-20 12:00:53 | 只看该作者
咱们论坛的人都太不厚道了   过生日也不自爆   更过分的是也不出来送蛋糕
7#
发表于 2008-11-20 12:09:27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8#
发表于 2008-11-20 12:58:49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9#
发表于 2008-11-20 17:30:00 | 只看该作者
祝感情顺遂
10#
发表于 2008-11-20 18:08:24 | 只看该作者
HP
11#
发表于 2008-11-20 18:36:58 | 只看该作者
嘿,我也是10号哎
12#
发表于 2008-11-20 19:17:42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13#
发表于 2008-11-20 19:27:41 | 只看该作者
首页留名。。HP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0 19:34:5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ippа 于 2008-11-20 17:30 发表
祝感情顺遂

同祝!!今早走的太匆忙,没把这句话加上
15#
发表于 2008-11-20 19:59:47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9:00 , Processed in 0.31659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