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663|回复: 6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最亲爱滴pippa哥明天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1-17 17:05: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FONT color=black size=4>祝工作顺利家庭美满多多fb游山玩水人缘渐好~</FONT></P>
<P><FONT color=black size=4>再祝 愈发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气度不凡!</FONT></P>
<P><FONT color=black size=4>早日重返罗马 接见Totti<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 </FONT></P>
<P><FONT color=black size=4></FONT>&nbsp;</P>
<P><FONT color=black size=4>撒花~~</FONT></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nbs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2#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7 17:06:47 | 只看该作者
ps:顺便祝与pippa哥同月同日生的TNT大叔生日快乐!

德比的军功章里也有你的一小瓣
3#
发表于 2008-11-17 17:10:55 | 只看该作者
噼啪又长大了一岁
看着你现在已经很幸福快乐了哈
以后要更快乐而且要继续与我们保持联系哈,
千万不要学蓝早,一那啥就不见撩~~~

过来抱住嘴一个[em06]
4#
发表于 2008-11-17 17:13:1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5#
发表于 2008-11-17 17:14:43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多上开心网啊~~~
6#
发表于 2008-11-17 17:19:03 | 只看该作者
嘿嘿!生日快乐。
7#
发表于 2008-11-17 17:24:47 | 只看该作者
大喜的日子。。

pippa生日快乐!!
8#
发表于 2008-11-17 17:26:28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咱们的感情那是尽在不言中哇(其实就是没话可说了,囧囧滴拍肩)
9#
发表于 2008-11-17 17:32:37 | 只看该作者
天蝎座的啊

祝福下
10#
发表于 2008-11-17 17:58:02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11#
发表于 2008-11-17 18:18:03 | 只看该作者
噼啪哥生日快乐。
12#
发表于 2008-11-17 18:57:14 | 只看该作者
祝Pippa生日快乐!红包拿来!
红包没有,ZB也可![em03]
13#
发表于 2008-11-17 19:09:08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琵琶,噼噼啪啪
14#
发表于 2008-11-17 19:11:00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15#
发表于 2008-11-17 19:33:25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27 , Processed in 0.34858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