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8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马加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0-25 14:58: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糟糕的状态,糟糕的运气,哎!!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被国际糜烂打了4:0,有个国迷的同学,见到我就竖起4个手指。相当无奈哦!
不过没有哪支球队是永远都无敌的,相信罗马吧!
希望我们接下来能走的更好!!!

我们支持你!加油!!
2#
发表于 2008-10-25 22:17:43 | 只看该作者
加油!
3#
发表于 2008-10-26 08:33:49 | 只看该作者
罗马加油!
4#
发表于 2008-10-27 00:45:04 | 只看该作者
加油加油 好好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0:41 , Processed in 0.26109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