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0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闲扯几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0-12 19:08: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总算是彻底歇了一天,不用上班,十一那几天单位忙,就没歇,也不用陪女朋友去逛街,她和她同学去玩了。上午网上看了两场NBA季前赛,一场火箭VS凯尔特人,一场太阳VS掘金,中午电视上看的F1日本站,还算过瘾。

    宿舍哥们Q我了,说啥时候结婚的事,都盼着我结婚过来聚聚呢,呵呵,我也想早点结哦。

    很想宿舍的哥们们,平时上班也能开QQ,可是都是忙里偷闲聊两句。下午看完F1,躺床上想了会大学时期的一些事……

    先说几个可乐的

    那时候打开水,都是要用水票的,到水房呢,有个老大爷在那看着,跟前儿放个桶,我们把水票放桶里就能打水了。有一天和宿舍D哥一起去,说了一路笑话,乐的啥都忘了,到了水房那儿,D哥把暖壶盖掀开,把壶里剩下的水就倒那个放水票的桶里了,可笑死了我了,把个D哥笑的都急了。

    还是打开水,我们经常打了开水,就把暖壶放食堂门外头,在食堂里头吃了饭,出来再把壶拎走。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开始流行偷拿别人的壶,反正又没记号,丢了很正常。我们也深受其害啊,眼见着这宿舍的壶是越来越少,不行,咱也拿别人的。一天中午,我和宿舍S哥一起去食堂吃饭,出来的时候见门口有两个壶,满着水的,也没记号,我使了个眼色,S哥拎上就走。快走到宿舍楼的时候,后面有人追过来,“S哥,S哥,慢点,我的壶”,回头一看,是俺们隔壁宿舍的阿贵,当下闹了个大红脸,后来想想,这哥们也忒实在了,等我们拎上楼了你再叫啊。

    一次和S哥去食堂吃饭,要了两个菜,坐着等吧,结果发现座位上有水,那就去别处坐吧。一会过来一个哥们,端着饭就要坐我们刚坐那地儿,咱们多好心啊,赶忙拦住他说那有水,那哥们回头和我们说谢谢,一屁股坐在了旁边的位子上,惨了,那个座位也有水……

    先说这几个吧,其他的小笑话也很多的,这几个估计是一辈子也不会忘了的

    很怀念大学时代那些哥们哦,下着大雨一起去踢球,大热天的挤着看NBA,还有每周一晚上我和宿舍的B哥就一起去一个小餐厅吃饭,要两个便宜的菜,慢慢吃,磨着不走,为的就是看C5的天下足球。打牌,不可或缺的项目,那时候就喜欢玩双升,宿舍买了个小桌子,四个人在里面坐着打,八个人在外面围着看,那叫一个火爆,啪啪摔的手疼。还有做05年毕业设计的时候全教室的人围着电脑看《血色浪漫》,连饭都可以不吃……

    深受《血色浪漫》的影响,带着壮志豪情,各自走上了工作岗位,现在也不知道都混成啥样了。

    想着想着睡着了,耳边想起了那熟悉的声音:打牌喽……一缺三
2#
发表于 2008-10-12 19:48:25 | 只看该作者
。。。。。。。。。。。。。
3#
发表于 2008-10-12 19:51:05 | 只看该作者
打牌喽……一缺三
4#
发表于 2008-10-12 19:51:13 | 只看该作者
大学时光一去不复返咯、、、
5#
发表于 2008-10-12 20:24:14 | 只看该作者
是耶,集体生活也就这么几年,很多值得回忆的故事
6#
发表于 2008-10-12 20:31:14 | 只看该作者
血色浪漫早就有了吗?我最近才看的书
7#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2 20:55:42 | 只看该作者
是的,至少我们毕业的时候正火
8#
发表于 2008-10-12 22:19:03 | 只看该作者
小日子过的挺不错啊
9#
发表于 2008-10-13 12:51:57 | 只看该作者
血色浪漫3部都有了 版主大哥[em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0:41 , Processed in 0.25407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