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780|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の。。。生命如此脆弱。。。【暴力在身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0-9 20:12: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天大概这个时候,现在这个网吧发生了暴力事件,当时我们说起来还有说有笑。
事情是这样的:这间网吧有两个房间,话说我稳稳的坐在里面的房间泡论坛,突然看到一群人冲出去了,我懒得去看热闹。 后来说,有人在外边中刀了,伤者自己捂着伤口打车去医院,肇事者跑了
后来听说,是受伤者叫肇事者出去单挑的。。。具体原因不详,据说伤者是网吧常客,和机修们混得较熟,大家出去给Y撑场面的。。。结果对方抽刀便捅,然后瞬间逃了


今天又来这网吧,突然听说伤者下午3点挂了。。。不知怎地,突然心里还真有点不是滋味,尽管肇事双方都不曾见过样子,可能是我始终看不透生死这东西
生命如此脆弱,善待生命,善待自己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10-9 20:15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10-9 21:13:56 | 只看该作者
看透了就坏了
3#
发表于 2008-10-9 21:20:27 | 只看该作者
哎,珍爱生命~
4#
发表于 2008-10-9 21:32:49 | 只看该作者
珍爱生命,远离国足!!!切忌
5#
发表于 2008-10-9 21:52:12 | 只看该作者
见多不怪了
6#
 楼主| 发表于 2008-10-9 22:01: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10-9 21:52 发表
见多不怪了

捅死人都见多不怪了。。。
の。。。我的天
7#
发表于 2008-10-10 10:57:43 | 只看该作者
没死就好,不然就是两条命了
8#
发表于 2008-10-10 11:08: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10-10 10:57 发表
没死就好,不然就是两条命了

今天又来这网吧,突然听说伤者下午3点挂了
9#
发表于 2008-10-10 11:39:07 | 只看该作者
出门不看下星盘。活该

切身体会……
10#
发表于 2008-10-10 11:40:49 | 只看该作者
为了人身安全,以后在家上网。
11#
发表于 2008-10-10 12:31:26 | 只看该作者
是受伤者叫肇事者出去单挑的

看来是个狠角色,结果却阴沟里翻船,技不如人啊!!
12#
发表于 2008-10-10 12:35:02 | 只看该作者
我們都是好孩子
13#
发表于 2008-10-11 01:12:0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10-9 22:01 发表

捅死人都见多不怪了。。。
の。。。我的天

我读高中的时候,10/1晚上和同学出去,就亲眼看到有人被套着充气榔头棒球棍给活活敲死!

我同学和我说了句,没什么好奇怪的,每年上海10/1晚上都会有几个人被敲死,后来混多了,发现也就这样了

见多不怪了!

出去打架千万别喊单挑,要么你是成龙,是李连杰,不然一喊单挑,就是一个人挑对方一群人

打架,砍刀最威风,其实没啥用,枪刺最牛B,一枪一个准,不过现在没人敢用了,这东西要人命的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1 06:50:1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10-11 01:12 发表

我读高中的时候,10/1晚上和同学出去,就亲眼看到有人被套着充气榔头棒球棍给活活敲死!

我同学和我说了句,没什么好奇怪的,每年上海10/1晚上都会有几个人被敲死,后来混多了,发现也就这样了

见多不怪了! ...

哇哈哈
话说从小到大没打过架[em01] [em01] [em01]

这次这个被捅死的。。。Y在网吧混的时间长,N多人出去给Y撑场面。。。结果,对方单刀赴会[em07]
15#
发表于 2008-10-11 07:17:08 | 只看该作者
飞鱼不换个网吧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9:00 , Processed in 0.33292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