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98|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难兄居然嘲笑难弟 西多夫声称罗马转会是垃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26 22:00: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赛季以2连败开局的AC米兰遭到媒体和球迷的一片批评声,不过紧接着他们却磕磕绊绊地取得了2连胜,总算缓解了一些球队的外部压力,没想到这个时候球队的中场大将西多夫却有闲心批评别人,称罗马的夏季转会很垃圾,这肯定又会引起一场口水战。

今年夏天罗马将小曼奇尼以1300万欧元的价格卖给了国际米兰,希望通过这笔现金来购置夺冠阵容,但是却只买来了里瑟,梅内斯和巴普蒂斯塔,而他们到目前为止的表现也并不令人满意。

罗马在四轮过后只取得了1胜1平2负的糟糕战绩,并且在欧冠上还输给了罗马尼亚的球队克鲁日,可以说目前的状态非常糟糕,西多夫则将罗马的问题归咎为夏季转会。

“以我的角度,罗马将有一个非常困难的赛季”,在接受《Incontro》电台采访时,荷兰人表示,“在我看来,他们卖掉了像小曼奇尼这样非常重要的球员,也没有买到什么像样的球员,夏季转会相当失败,当然托蒂因伤状态不佳也是成绩不好的一个原因”。

不过西多夫认为罗马也不是没有希望,“不过,罗马有一位头脑非常冷静的主教练斯帕莱蒂,一旦他们找到正确的模式,他们仍会踢出精彩的足球”。

这已经不是西多夫第一次口无遮拦,他在这个夏天就发表过巴斯滕根本不会当主帅,米兰不需要小罗和舍瓦已经不复当年之勇的言论,其中一些不乏道理,但是如此的大嘴也许只有家庭式管理的AC米兰能够容忍。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2#
发表于 2008-9-26 22:29:18 | 只看该作者
标题流
3#
发表于 2008-9-26 22:34:13 | 只看该作者
傻逼自己连比赛都踢不上了还在这瞎扯淡,巴普、梅子加把劲,不蒸馒头争口气
4#
发表于 2008-9-26 23:15:28 | 只看该作者
“垃圾”二字何在?
5#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23:16:56 | 只看该作者
网易就是标题党
6#
发表于 2008-9-27 09:49:57 | 只看该作者
无视~~~
7#
发表于 2008-9-27 11:35:06 | 只看该作者
说罗马是垃圾的人才是真正的垃圾,垃圾中的极品!
8#
发表于 2008-9-27 12:36:24 | 只看该作者
只有罗马球迷知道送走小馒是没办法的事,那群SB记者都以为罗马想套现,写的文章一看就是外行
9#
发表于 2008-9-27 18:27:29 | 只看该作者
西多夫把板凳坐穿吧
10#
发表于 2008-9-27 18:27:44 | 只看该作者
痛快把10让给我罗
11#
发表于 2008-9-27 20:08:51 | 只看该作者
吸引眼球的文章
12#
发表于 2008-12-4 11:40:50 | 只看该作者
哈,西多夫?貌似他们AC米兰引援很好?出租古尔库夫,引进舍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59 , Processed in 0.30815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