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11|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是如何打发无聊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22 22:21: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实在是无聊啊~~~~~想了各种方法想摆脱无聊,但是还是无聊~~
平时大家无聊了都干什么啊?我借鉴借鉴~~~都快无聊死了~~~~[em11]
2#
发表于 2008-9-22 22:24:27 | 只看该作者
赌博,游戏,唱歌,炮妞,看电影,数腿毛
3#
发表于 2008-9-22 22:38:04 | 只看该作者
逸而劳之

[ 本帖最后由 besharp 于 2008-9-22 22:39 编辑 ]
4#
发表于 2008-9-22 22:53:46 | 只看该作者
抽烟,喝酒,打游戏,睡大觉,剧烈运动后昏睡不醒,
5#
发表于 2008-9-22 22:59:18 | 只看该作者
上永恒
6#
发表于 2008-9-22 23:06:54 | 只看该作者
看小说 然后看到睡着了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7#
发表于 2008-9-22 23:12:24 | 只看该作者
鉴于LZ的情况,最好是给fishy泡
8#
发表于 2008-9-22 23:40:48 | 只看该作者
发呆
9#
发表于 2008-9-22 23:44:15 | 只看该作者
我正玩 QQ自由幻想 。
10#
发表于 2008-9-22 23:47:19 | 只看该作者
豆瓣上看冷笑话 看老电视剧
11#
发表于 2008-9-23 00:09:09 | 只看该作者
我正在玩大富翁ONLINE,回味小时候的感觉[em01]
12#
发表于 2008-9-23 00:15:38 | 只看该作者
左天涯,右猫扑!
13#
发表于 2008-9-23 09:01:06 | 只看该作者
睡觉
坐在窗口看美女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9-23 09:15:48 | 只看该作者
[em07] (*^__^*) 嘻嘻……今天出去耍几天,嘎嘎,不无聊鸟~~~~~~~
还是谢谢大家的建议~
15#
发表于 2008-9-23 09:23:3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无聊了,我来找楼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10 , Processed in 0.30219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