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56|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B,为欧冠攒RP】监理飞鱼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16 19:00: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手机拍的


办公室,冬凉夏暖的彩钢房





现场,施工中的办公楼



佛砸罗马[em12] [em12] [em12]

期待首胜


期待梅子首球
期待飞机正式回归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9-16 19:02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9-16 19:01:02 | 只看该作者
你好,工头
3#
 楼主| 发表于 2008-9-16 19:01:50 | 只看该作者
老大好快啊
你头像咋还不换呢
整个随意贴,不用登陆也能上传的
http://www.freep.cn
4#
发表于 2008-9-16 19:02:11 | 只看该作者
靠,帅毙了酷爆了,rp大大的
5#
 楼主| 发表于 2008-9-16 19:02:59 | 只看该作者
我要开水贴
明天请假看球[em08] [em08] [em08]
6#
发表于 2008-9-16 19:23:1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飞鱼,我自己看怎么没失效
7#
 楼主| 发表于 2008-9-16 19:39:1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9-16 19:23 发表
谢谢飞鱼,我自己看怎么没失效

那我就不懂了
反正我看你头像失效很长时间
8#
发表于 2008-9-16 19:41:14 | 只看该作者
[em03]
9#
发表于 2008-9-16 19:59: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9-16 19:23 发表
谢谢飞鱼,我自己看怎么没失效

计算机缓存
10#
发表于 2008-9-16 21:27:01 | 只看该作者
飞鱼戴这帽子还是有震慑力的
11#
发表于 2008-9-16 21:30:16 | 只看该作者
我手机怎么拍不出这么高清的,话说也是200W滴说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9-16 22:20: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叛逆的青春 于 2008-9-16 21:30 发表
我手机怎么拍不出这么高清的,话说也是200W滴说

没注意,我记得MS130W了
反正是得奖拿的手机[em12]
13#
发表于 2008-9-16 22:31:31 | 只看该作者
哇  哇  哇。。。
14#
发表于 2008-9-16 23:18:58 | 只看该作者
飞鱼搞房地产的???[em02] [em02]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9-16 23:20:0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朴罗马 于 2008-9-16 23:18 发表
飞鱼搞房地产的???[em02] [em02]

小监理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32 , Processed in 0.31870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