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枯眼望聊 于 2008-9-13 22:56 发表 在必胜客打工呢,肯定不放假,不过明天有三薪,忍了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9-13 23:01 发表 我。。。 正常工资[em04] [em04] [em04]
原帖由 闲人 于 2008-9-14 14:04 发表 LS什么工作?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9-14 16:07 发表 做流氓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7:04 , Processed in 0.32159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