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7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胡主席和温总理的粉丝们,欢迎加入人民网“什锦八宝FANS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12 23:27: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FONT face=Courier size=2>奥运之后<BR>神州大地大地处处洋溢着欢快祥和的气氛</FONT><BR><FONT face=Courier><FONT size=2></FONT></FONT><IMG src="http://i111.photobucket.com/albums/n125/Romina_Jiang/xiaonei/7ddc7cec.jpg"><BR>
<P align=center>&nbsp;</P><FONT face=Courier><FONT size=2></FONT></FONT><BR><FONT face=Courier><FONT size=2><FONT color=#0000ff></FONT></FONT></FONT><BR><FONT size=2><FONT face=Courier><FONT color=#ff0000><B>人民网</B></FONT>作为党报——人民日报的官网</FONT></FONT><BR><FONT face=Courier><FONT size=2>率先发动了时政专题制作——“<FONT color=#ff0000><B>什锦八宝Fans圈</B></FONT>”</FONT></FONT><BR><A href="http://politics.people.com.cn/GB/8198/132796/" target=_blank><FONT face=Courier><FONT color=#3b5888>http://politics.people.com.cn/GB/8198/132796/</FONT></FONT></A><BR><BR>
<P align=center><FONT color=#3b5888></FONT></P>
<P><FONT face=Courier><FONT size=2>所有<FONT color=#99cc00><B>胡锦涛主席</B></FONT>和<FONT color=#99cc00><B>温家宝总理</B></FONT>的粉丝都可以加入圈子</FONT></FONT><BR><FONT face=Courier><FONT size=2>并光荣地领取“<FONT color=#ff0000><B>粉丝证</B></FONT>”</FONT></FONT><BR><FONT face=Courier><FONT size=2>大声高呼——“<FONT color=#ff0000><B>我是什锦八宝饭!</B></FONT>”</FONT></FONT></P>
<P><FONT face=Courier size=2></FONT>&nbsp;</P>
<P align=center><IMG src="http://i111.photobucket.com/albums/n125/Romina_Jiang/xiaonei/A160395223919LIA.jpg"></P>
<P><BR></P><FONT face=Courier><FONT size=2></FONT></FONT>
<P align=center><IMG src="http://i111.photobucket.com/albums/n125/Romina_Jiang/xiaonei/9b95928b.jpg"></P><BR>
<P align=center>&nbsp;</P><BR>
<P align=center>&nbsp;</P><FONT face=Courier><FONT size=2></FONT></FONT><BR><FONT face=Courier><FONT size=2>很好很和谐</FONT></FONT><BR><FONT face=Courier><FONT size=2>中秋节不再流行吃月饼,而是争当八宝饭!</FONT></FONT>
<P>&nbsp;</P>
2#
发表于 2008-9-12 23:41:45 | 只看该作者
以后见人打招呼:今天你八宝了吗?
3#
发表于 2008-9-13 23:23:00 | 只看该作者
汗..开通那天我申请加入了很久..........都没成功.....人实在是太多了........
一秒钟那个顶字能多出来几百下.......
4#
发表于 2008-9-14 20:25:50 | 只看该作者
[em10]
哟和~!
5#
发表于 2008-9-14 22:12:54 | 只看该作者
哟,还是真货呀
6#
发表于 2008-9-15 02:30:13 | 只看该作者
天.....人民网都这样了啊.....[em07]
7#
 楼主| 发表于 2008-9-15 13:29: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08-9-12 23:41 发表
以后见人打招呼:今天你八宝了吗?


八宝是宝宝总理的粉丝
什锦是涛涛主席的粉丝

[em03] [em03] [em03]
8#
 楼主| 发表于 2008-9-15 13:29: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9-13 23:23 发表
汗..开通那天我申请加入了很久..........都没成功.....人实在是太多了........
一秒钟那个顶字能多出来几百下.......


对的。。。要拿张粉丝证超级难的,全国人民都疯狂顶贴去了
估计四川人民最多~
9#
发表于 2008-9-16 04:02:24 | 只看该作者
disgusting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7:02 , Processed in 0.28159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