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21|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砸车的周亮好像是罗马球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11 08:22: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个赛季看天盛转罗马的比赛,几乎每次都是他解说,感觉他很哈咱们的,小伙子长得也比较罗马,解说水平也不错。当然砸车就很没素质给罗马球迷丢脸了。
2#
发表于 2008-9-11 08:26:09 | 只看该作者
火星人你好
3#
发表于 2008-9-11 08:34:52 | 只看该作者
去过他的博客,看到他的偶像里有托蒂
4#
发表于 2008-9-11 10:35:39 | 只看该作者
我以为老帖!
5#
发表于 2008-9-11 14:57:44 | 只看该作者
托蒂球迷吧,罗马球迷未必
6#
发表于 2008-9-11 19:51:50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吧,咱丢不起这个脸啊.......[em09]
7#
发表于 2008-9-11 19:55:41 | 只看该作者
他以前是巴萨球迷[em07]
8#
发表于 2008-9-11 20:26:14 | 只看该作者
常上永恒才是真罗马球迷
9#
发表于 2008-9-11 23:00:57 | 只看该作者
什么砸车啊.....[em18]
10#
发表于 2008-9-20 12:16:18 | 只看该作者
干嘛砸车的啊?

做一个冷静理智的球迷
11#
发表于 2008-9-21 09:29:14 | 只看该作者
要做大腕,必須搞點驚天動地的事情出來
12#
发表于 2008-9-21 10:46:29 | 只看该作者
HJX 的徒弟才不会是 Roma Fan,至多是 Italy Fan 而已
13#
发表于 2008-9-21 14:01: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uk 于 2008-9-21 10:46 发表
HJX 的徒弟才不会是 Roma Fan,至多是 Italy Fan 而已



黄健翔才不是意大利球迷呢
他是尤文图斯球迷
14#
发表于 2008-9-24 20:18:43 | 只看该作者
不過說實話,周亮和黃健翔的解說是有水平的
15#
发表于 2008-9-24 20:33:48 | 只看该作者
很早就讨论过小周是我们的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59 , Processed in 0.34500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