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42|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升级成“叔叔”了= ~!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31 20:33: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呃,“哥哥”变“叔叔”了。。。
宿舍楼下有个球场
晚上跟一群初三小P孩打球
在我的概念里他们还是“小弟弟”
居然各个叫我和同事“叔叔”(同事86年的)
呃,我老了 [em19] [em19] [em19]   


悲剧[em11] [em11] [em11]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8-31 20:37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8-31 20:39:09 | 只看该作者
我被6岁的小朋友说过:谢谢叔叔(我给他让位置,公交上)
3#
 楼主| 发表于 2008-8-31 20:45: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8-31 20:39 发表
我被6岁的小朋友说过:谢谢叔叔(我给他让位置,公交上)

MS他们都14了
4#
发表于 2008-8-31 20:46:20 | 只看该作者
嘿 ,我早几年前就升级为叔叔了,不过那的确是我侄子来着的,我哥很多都早婚的
5#
发表于 2008-8-31 20:50:49 | 只看该作者
HOHO,恭喜飞鱼!
6#
发表于 2008-8-31 23:55:10 | 只看该作者
我高三毕业。。

高三一天放学回家,一个小朋友用手指着我叫叔叔。。。。。。。。。。。.
7#
发表于 2008-9-1 08:50:02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整天被喊着大舅,大舅妈在哪里。。。
8#
发表于 2008-9-1 11:08:35 | 只看该作者
啥时候upgrade到爸爸~
9#
 楼主| 发表于 2008-9-1 11:22:1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9-1 11:08 发表
啥时候upgrade到爸爸~

呃。。。
虽然我很喜欢小孩子[em07] [em07] [em07]
10#
发表于 2008-9-1 22:49:29 | 只看该作者
某天在街上一个发传单的MM叫我阿姨[em11]

以为飞鱼“升级”成“叔叔”了,还想说等你升级培养小罗马球迷呢
11#
发表于 2008-9-1 23:36:40 | 只看该作者
都是奔3的人啊
12#
发表于 2008-9-1 23:51:36 | 只看该作者
我奔二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45 , Processed in 0.29809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