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80|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淘宝上的kappa“专柜正品”是真是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7 10:47: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 ... 2f1f98983be57.jhtml

随便找了个
一般这种,都说是专柜正品的
专柜200多
淘宝上卖70、80
号称“支持专柜验货”?

有没有懂行的朋友说说啊
到底是不是正品?
2#
发表于 2008-8-7 11:14:55 | 只看该作者
找信誉好的大店铺应该好点
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 ... &extra=page%3D1
7楼有我自己拍的图
衣服还不错
3#
发表于 2008-8-7 11:20:21 | 只看该作者
支持盗版
4#
发表于 2008-8-7 11:25:32 | 只看该作者
这几款我都试穿过,不适合我,不,是我不适合它门。

PS:很多在网上买东西的人有这样的心理——你说是真的,我看看只要质量还行,就认为是真的。并不愿意去深究。

[ 本帖最后由 playRoma 于 2008-8-7 11:27 编辑 ]
5#
发表于 2008-8-7 11:58:53 | 只看该作者
山寨~~~~~~~~~~~~~~品???
6#
发表于 2008-8-7 11:59:2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8-7 11:25 发表
这几款我都试穿过,不适合我,不,是我不适合它门。

PS:很多在网上买东西的人有这样的心理——你说是真的,我看看只要质量还行,就认为是真的。并不愿意去深究。

恩,一般TB上的东西假的比真的多
反正我到手的都比较舒服,酱紫就好
7#
发表于 2008-8-7 11:59:43 | 只看该作者
lz如果买了好的话说一声啊~
8#
发表于 2008-8-7 15:36:23 | 只看该作者
昨天胜道看到这衣服119.
没买。。。还有罗马LOGO(不是简化版)的短裤。。。
。。。。 没办法。穷。。。诶
9#
发表于 2008-8-7 19:33:5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帮我们验证一下喽[em07]
10#
发表于 2008-8-7 23:25:32 | 只看该作者
就taobao给的图片来说我觉得可能不是真的……kappa的真假主要看衣服内部腰那块的小签和领子上吊牌和衣服连接的处……真货腰上的签每款都有特殊的编号,领子上的连接处(就塑料线)是黑的……但现在有一部分仿的很像的据说签已经模仿出来了。一瓜那图上那根塑料线是白的……所以我觉得真假很值得怀疑

[ 本帖最后由 Westlife 于 2008-8-7 23:29 编辑 ]
11#
发表于 2008-8-8 13:45:30 | 只看该作者
淘宝上的衣服不懂。。。

不过商场打个7折的时候也挺多的。。

自己选了。。[em05]
12#
发表于 2008-8-8 14:52:24 | 只看该作者
很难说
大店铺好点
大部分假的
13#
发表于 2008-8-10 01:37:04 | 只看该作者
主要看卖方信誉吧~~~~
14#
发表于 2008-8-10 08:45:1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爬到罗马去 于 2008-8-10 01:37 发表
主要看卖方信誉吧~~~~

信誉可以刷
以前看一店铺信誉不错
后来我同学发现他信誉都是用买Q币和点卡这种小件刷出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7:03 , Processed in 0.35069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