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10|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啊葵卖不卖?大家投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1 17:58: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卖
单选投票, 共有 36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41.67% (15)
58.33% (21)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发表于 2008-8-1 18:41:02 | 只看该作者
不续约就卖···[em11]
3#
发表于 2008-8-1 19:24:07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打个平手
4#
发表于 2008-8-1 21:38:31 | 只看该作者
留着废了也不卖
5#
发表于 2008-8-1 23:05:26 | 只看该作者
不喜欢罗马就走吧
6#
发表于 2008-8-1 23:27:35 | 只看该作者
不卖
7#
发表于 2008-8-1 23:28:44 | 只看该作者
不卖
8#
发表于 2008-8-1 23:34:3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自己投的是哪个啊
9#
发表于 2008-8-2 08:12:51 | 只看该作者
罗马人哪能那么容易卖,要卖就卖P7,他水平已经到顶了,葵花起码还可以再上两个层次
10#
发表于 2008-8-2 17:06:48 | 只看该作者
卖了
买人![em07]
11#
发表于 2008-8-2 23:13:15 | 只看该作者
此贴相当无聊~~~
拒绝投票
12#
发表于 2008-8-3 01:33:47 | 只看该作者
不卖!!!!
[em04] [em04] [em04]
13#
发表于 2008-8-3 11:50:29 | 只看该作者
不续约就卖!

现在俱乐部向葵花妥协了,等待续约的官方消息。
14#
发表于 2008-8-3 16:38:25 | 只看该作者
小花会续约的!
15#
发表于 2008-8-3 19:35:0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说了能算么[em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33 , Processed in 0.37508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