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05|回复: 4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29 21:5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好 我是新来的 我叫老郑 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佛罗伦萨球迷 但是我对于罗马还是抱有崇敬之心的 可以说罗马在我心中是高于其他球队的存在 比如去年欧冠对皇马和曼联的两场球我都看了 罗马打得都很不错 打出了控制足球的精髓 对于你们的教练光头老大 我也很是崇拜 我觉得他是意甲最好的教练之一
前一段时间传出的木图转会一案 对于我们球迷之间 肯定产生了不好的影响 我也拜读了永恒罗马论坛中关于木图转会一事的帖子 不得不说 其中有些朋友的观点在下很是不敢苟同 比如想着买了我们木图来此消彼长 以此达到废掉我们佛罗伦萨的观点 (即使木图走了 佛罗伦萨也不会废掉 谢谢)这非常小人之心 罗马作为一个大俱乐部 表现出了足够的大气 那么作为罗马的球迷 也应该大气些 我觉得与其纠缠于木图和我佛罗伦萨 以期待搅乱我们佛罗伦萨的军心 我倒是建议我们应该达成统一战线 共同限制最大的竞争对手国米!
最后祝永恒罗马越办越好 罗马和佛罗伦萨永远盛开在意甲大花园
2#
发表于 2008-7-29 21:58:3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天下之大什么人都有。并不会因为喜欢哪一个足球俱乐部而改变性格。所以没有必要把球迷、网友的一些言论看得过重。现在这个网络暴力泛滥的时代,网络上面什么事情什么人都会被骂的。
3#
发表于 2008-7-29 22:00:23 | 只看该作者
您真大气……
我做了4年佛罗伦萨球迷   我喜欢高奇时代的球队
说买毒蛇废FIO的你站内短信他骂娘都无所谓
何必大张旗鼓  意见贴也有的是   大气的前提是尊重

我喜欢FIO  但一点不怕他们
欢迎LZ常来
4#
发表于 2008-7-29 22:06:37 | 只看该作者
您可真逗。
5#
发表于 2008-7-29 22:08:41 | 只看该作者
欢迎lz常来~[em01]
6#
发表于 2008-7-29 22:11:20 | 只看该作者
翡翠的最大竞争对手是国际?不是巴勒莫、乌鸡和垃圾么?

至于大气,回fio好好教教你们的tz吧
7#
发表于 2008-7-29 22:16:05 | 只看该作者
额。。。         大气的发在这个板块
                    后排群众系好安全带~~~
额LZ。。。请。。。       自便...
(个人认为这是件小事,  网上说的什么话能当真~?)
8#
发表于 2008-7-29 22:20:30 | 只看该作者
论坛里有多少是跟着巴蒂来到罗马的啊。我是一个
9#
发表于 2008-7-29 22:23:46 | 只看该作者
很多话只是说说而已,其实说话的人自己也清楚这是不可能的,图一下口头之快
比如说 38用20M加乔文科换阿奎拉尼  皮萨罗20M卖给马竞  
很正常,这就是球迷
10#
发表于 2008-7-29 22:25: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go1234 于 2008-7-29 22:20 发表
论坛里有多少是跟着巴蒂来到罗马的啊。我是一个

本来只喜欢巴蒂的,后来发现托蒂猛特拉阿松桑也挺好,再后来连罗马一块儿喜欢了
11#
发表于 2008-7-30 00:12:4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多心了,以后还是多转转,少说话,毕竟这是罗马球迷的地盘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01:16:4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08-7-29 22:1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08637&amp;ptid=2130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翡翠的最大竞争对手是国际?不是巴勒莫、乌鸡和垃圾么?至于大气,回fio好好教教你们的tz吧
</P>
<P>您的气势不错 我很欣赏 不过我建议您不要小看fio 今年的fio已经不是乌鸡之流可比了 <FONT color=darkorchid>这万一主客场双杀罗马也不是不可能哦!</FONT> </P>
<P>我们小俱乐部 球迷少 可能是立场不同 我觉得他们都挺可爱的 </P>
<P>&nbsp;</P>
<P>
楼主多心了,以后还是多转转,少说话,毕竟这是罗马球迷的地盘
</P>
<P>既然我来了 又发了帖子 估计以后话也不会少了 呵呵 </P>
<P>&nbsp;</P>
<P>&nbsp;PS:谢谢斑竹帮我转了地方 新来的不懂规矩</P>
13#
发表于 2008-7-30 02:11:39 | 只看该作者
球迷嘛,都把自己的球员看的跟金子一样,在自己论坛上喊喊口号放放卫星都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且论坛人多嘴杂,不能保证所有人都是大气的正人君子,很多帖子看过了也就过去了。只要别像以前某大国际球迷跑过来叫嚣“如果德罗西不是意大利人根本值不了几个钱”之类的脑残评论还是很欢迎lz常来逛逛的,mutu的事情也仅仅是个小插曲而已,很快双方球迷都会忘记的
14#
发表于 2008-7-30 08:34:32 | 只看该作者
人跟人是不一样的,所以这世界才会这样多姿多彩
要是这世界上到处都很和谐,其实说实话也没啥意思,无法改变的就接受它吧~
15#
发表于 2008-7-30 12:08:0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go1234 于 2008-7-29 22:20 发表
论坛里有多少是跟着巴蒂来到罗马的啊。我是一个


我算半个[em0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7:04 , Processed in 0.32202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