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13|回复: 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紧张ing】马上工作报到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25 10:54: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8号报到
昨天经理打电话过来,问了下报到事宜
开始紧张了
悠闲的日子快到尽头了
怕是没时间每天打实况ML,泡论坛了,55555这边转会,穆图还没定下来,不放心
[em07] [em19]
PS:沈阳的监理公司
2#
发表于 2008-7-25 11:22:1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先把木图搞定再去上班
3#
发表于 2008-7-25 11:51:58 | 只看该作者
我爸妈也要我找工作了....[em04]
4#
发表于 2008-7-25 11:56:32 | 只看该作者
工作一年了,照样上论坛,玩实况
5#
 楼主| 发表于 2008-7-25 11:56: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7-25 11:22 发表
楼主先把木图搞定再去上班

得搞定普兰德利[em27]
6#
发表于 2008-7-25 12:20:57 | 只看该作者
你个化个妆,扮成普兰德利老婆,晚上去敲门,一定能搞定
7#
发表于 2008-7-25 12:35:55 | 只看该作者
飞鱼好好干,你这个监理的工作应该还是有时间上网的
8#
 楼主| 发表于 2008-7-25 12:50: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亚昆塔 于 2008-7-25 11:56 发表
工作一年了,照样上论坛,玩实况

MS我要泡工地
同学已经工作的,早5晚9
9#
 楼主| 发表于 2008-7-25 12:52:3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7-25 12:20 发表
你个化个妆,扮成普兰德利老婆,晚上去敲门,一定能搞定

。。。。。。
[em16] [em16] [em16]
原帖由 狂奔的蜗牛 于 2008-7-25 12:35 发表
飞鱼好好干,你这个监理的工作应该还是有时间上网的

恩恩,不过我不打算常干,话说这行不太适合我
10#
发表于 2008-7-25 13:22:48 | 只看该作者
旗子你不去袋鼠国啦 ?
      额。。。话说飞鱼童鞋可以试一试~~~额。。。
                     去意大利。~~~·扮演一个~~~额。。就那样了啦~
11#
发表于 2008-7-25 13:23:05 | 只看该作者
PS: 紧张什么~
                                相信自己啊~~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7-25 13:45: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7-25 13:23 发表
PS: 紧张什么~
                                相信自己啊~~

生活方式很大的改变,不知道多久才能适应
13#
发表于 2008-7-25 18:37:39 | 只看该作者
额。。。工作之后没时间论坛了都。。。[em04] [em04]
14#
发表于 2008-7-26 05:54:16 | 只看该作者
光紧张有啥用,ZB挖...
15#
发表于 2008-7-26 22:00:09 | 只看该作者
飞鱼加油哦!
给永恒的筒子争口气!
[em03] [em03] [em0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43 , Processed in 0.27272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