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7-9 16:30 发表 LZ坐车到江南大道中站,然后直走100米不到的样子吧,就看到万国了,然后进去,一直走到底,再抬头一看,就看到了[em09]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7-9 19:04 发表 上次老大你抬了很多次头也看不到耶 [em0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7:03 , Processed in 0.31459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