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8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爱冷笑话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5 19:03: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 align=left>1:早晨,两个邻居相遇了。一个说:“听说,昨晚你妻子大吵大闹了?”“是的,她在对狗发脾气。”“ </P>
<P align=left>&nbsp;可怜的狗!我好像听到你妻子甚至威胁要拿走它进门的钥匙<BR>2:夫妻俩在谈论《三国演义》。妻子说:“曹操率领81万人马下江南……”丈夫听了,立刻纠正说:“不 </P>
<P align=left>&nbsp;对,人家是83万人马。”妻子说:“是81万。”丈夫说:“是83万。”两人争执不下,干脆去取书。丈&nbsp; </P>
<P align=left>夫上炕取书时,把被窝里睡得正香的孩子踩了一脚,孩子哭起来,妻子说:“该死的,把娃踩死了!”&nbsp; </P>
<P align=left>丈夫听了,不耐烦地说:“两万人都叫你给说没了,还在乎这一个半个的。”<BR>3:有一只船在航行时遇到了风暴,正逐渐地下沉。船长在风暴中大声地问道:“谁会祈祷?”船上一名神 </P>
<P align=left>&nbsp;父自告奋勇地回答:“我会。”船长说:“那好,你祈祷吧!我们其余的人都套上救生圈,因为正巧差&nbsp; </P>
<P align=left>一个救生圈。”<BR>4:小骆:爸爸,为什麼我们要有驼峰呢?<BR>&nbsp; 驼爸:因为沙漠中没有水,有驼峰才可以储存水分啊!<BR>&nbsp; 小骆:爸爸,为什麼我们要有长长的毛呢?<BR>&nbsp; 驼爸:因为沙漠中风沙大,我们必须靠它阻挡风砂,才看得见啊!<BR>&nbsp; 小骆:爸爸,为什麼我们要有厚厚的蹄呢?<BR>&nbsp; 驼爸:因为沙漠中都是沙,这样我们才站得稳啊!<BR>&nbsp; 小骆:爸爸,最后一个问题,那我们在动物园干嘛呢?<BR>5:A:“你知道我昨天晚上在网吧干嘛吗?”<BR>&nbsp; B:“在干吗;”<BR>&nbsp; A:“上网呗;”<BR>&nbsp; B:“。。。”<BR>6:从前,有一只白猫和一只黑猫<BR>&nbsp; 一天<BR>&nbsp; 白猫掉到水里去了<BR>&nbsp; 黑猫把 它救了上来<BR>&nbsp; 白猫对黑猫说了一句话<BR>&nbsp; ``Q:这句话是什么?<BR>&nbsp; .<BR>&nbsp; .<BR>&nbsp; .<BR>&nbsp; .<BR>&nbsp; .<BR>&nbsp; ..<BR>&nbsp; "喵"<BR>7:有个人一天碰到上帝<BR>&nbsp; 上帝突然大发善心打算给那人一个愿望<BR>&nbsp; 上帝问:你有什么愿望吗?<BR>&nbsp; 那个人想了想说: 听说猫都有9条命,那请您赐给我9条命吧!<BR>&nbsp; 上帝说:你的愿望实现咯!<BR>&nbsp; 一天,那个人闲着无聊,<BR>&nbsp; 想说去死一死算了, 反正有9条命嘛<BR>&nbsp; 就躺在铁轨上,<BR>&nbsp; 结果一辆火车开过去,<BR>&nbsp; 那人还是死了.<BR>&nbsp; 这是为什么呢?<BR>&nbsp; 因为那台火车的车厢有10节.<BR>8:小明在一次车祸中失去了一条腿,<BR>&nbsp; 小明在一次车祸中又失去了一条腿,<BR>&nbsp; 又一次车祸中小明失去了他的另一条腿,<BR>&nbsp; 一次车祸中小明又失去了他的一条腿,<BR>&nbsp; 其实小明是一条狗.<BR>9:如何让饮料变大杯?<BR>&nbsp; 念大悲咒<BR>10:一只大象问骆驼:‘你的咪咪怎么长在背上?’<BR>&nbsp; 骆驼说:‘死远点,我不和鸡鸡长在脸上的东西讲话!<BR>&nbsp; 老师在课堂上对小明提问,小明站起来却一声不吭。<BR>&nbsp; 老师:小明?<BR>&nbsp; 老师:小明??<BR>&nbsp; 老师:小明!你怎么回事啊?你到底知不知道答案啊?好歹吱一声啊!<BR>&nbsp; 小明:吱~<BR>11:有一只北极熊和一只企鹅在一起耍,企鹅把身上的毛一根一根地拔了下来,拔完之后,对北极熊说:“好&nbsp; </P>
<P align=left>冷哦!“北极熊听了,也把自己身上的毛一根一根地拔了下来,转头对企鹅说:“果然很冷!”<BR>12:局长与科长共乘电梯,局长放一屁后对科长说:你放屁了!科长说:不是我放的…不久科长被免职,局 </P>
<P align=left>&nbsp; 长在会上说:屁大的事你都担待不起,要你何用?<BR>13:一个打扮入时的女子深夜漫步郑州街头,&nbsp; 一巡警问道:"干什么的? "女子答:"做妓者工作的" 巡警肃</P>
<P align=left>然起敬, 温和的问道:"请问哪家报社的? "妓女羞答道:"晚抱的"。 “哪家晚报?” 妓女羞答道:"和男晚 </P>
<P align=left>抱",巡警:“河南晚报,不错不错,我喜欢!”妓女羞答道:“这工作一般都是晚上赶搞”,巡警:“&nbsp; </P>
<P align=left>晚上赶稿确实挺辛苦的”,妓女羞答道:“谢谢大哥理解,有空来搞!”巡警:“好的,一定一定”</P>

[ 本帖最后由 dlm8721 于 2008-7-5 19:09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7-5 22:51:29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去做俯卧撑好了 冷笑话看多了要运动下
3#
发表于 2008-7-5 23:09:43 | 只看该作者
3比较好笑
4#
发表于 2008-7-7 18:05:3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5#
发表于 2008-7-7 18:06:4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说个吧。。。
据说是我老婆原创的。。。面包的故事

有一天。有个面包走在街上。突然间它觉得自己很饿。。就把自己吃了~!!!

- -!!!冷么?
6#
发表于 2008-7-7 18:38:01 | 只看该作者
跟你降个冷笑话~
                    啊亚~
我好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14 , Processed in 0.28087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