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09|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水一帖~~~累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5 00:31: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哎,好累啊~~~~~~但是还是没把今天的计划做完[em04] [em04] [em04]

水一帖~~~~~~~
明天继续~~~~~
为鸟不被自杀~~~~

play兄要是觉得太水,就删鸟吧~~~~~~

恩,貌似兔今天要飞回来,一路平安~~偶在成都等你来玩啊~~~~~[em08] [em08] [em08]
2#
发表于 2008-7-5 01:42:48 | 只看该作者
play是不会删你的,他多乐意看到MM发帖

当然,自爆会更合他胃口,嘿嘿

我坐沙发~~
3#
发表于 2008-7-5 10:41:12 | 只看该作者
ZBZB
4#
发表于 2008-7-5 10:57:16 | 只看该作者
坐等自爆
5#
发表于 2008-7-5 11:03:30 | 只看该作者
请自爆。。。[em07]
6#
发表于 2008-7-5 11:23:19 | 只看该作者
ZB 后再水。。。。
7#
发表于 2008-7-5 12:43:04 | 只看该作者
跟着大家水。。
8#
发表于 2008-7-5 12:57:39 | 只看该作者
快ZB吧!
9#
 楼主| 发表于 2008-7-5 13:32:41 | 只看该作者
[em07] [em07] [em07] 坚决不自爆~~~~
10#
发表于 2008-7-5 13:45:18 | 只看该作者
素水累还是贴累[em01] [em01] [em01]
11#
发表于 2008-7-5 14:55:52 | 只看该作者
你PLAY GG才舍不得删MM的帖子呢
就是PLAY GG舍得,肥西GG也不答应...
12#
发表于 2008-7-5 15:21:59 | 只看该作者
知我者,肥西也
知肥西者,GT也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7-5 17:19:06 | 只看该作者
[em05] 哇~GTGG~~~~~
出来玩啊~~~嘿嘿~~
14#
发表于 2008-7-5 17:24:21 | 只看该作者
看下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7:05 , Processed in 0.31380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