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28|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也来求助一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28 18:05: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各位帮个忙,有谁知道江苏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么?有人实地见过么?俺们那边有人高考想报这个来着。有谁方便看一眼否?
感谢了,有哪位在泰州或者是扬州周边的乡亲父老,有空帮忙看一眼,或者以前见过的,有同学在那里念书的,都麻烦过来吱一声啦,非常感谢!!
And,报志愿是7月3日——5日,有劳了~~
2#
发表于 2008-6-28 18:07:40 | 只看该作者
MS我有同学曾读这个学校,可惜我练习不到他了
3#
发表于 2008-6-28 18:08:17 | 只看该作者
帮顶
4#
发表于 2008-6-28 19:47:33 | 只看该作者
很强大的名字
5#
 楼主| 发表于 2008-6-28 20:32: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6-28 18:07 发表
MS我有同学曾读这个学校,可惜我练习不到他了

哦~那PLAY兄那位同学有没有对该学校有啥评论不?
谢啦~
6#
发表于 2008-6-28 20:48:24 | 只看该作者
同意4楼的
7#
发表于 2008-6-29 09:39:23 | 只看该作者
4楼的快来罗马吧,咱们再一齐玩
8#
发表于 2008-6-29 20:43:05 | 只看该作者
听名字很好很强大。。
9#
发表于 2008-6-29 21:03:51 | 只看该作者
畜牧兽医

太BH了!
10#
发表于 2008-6-29 21:28:44 | 只看该作者
4楼
谁的马甲说!!!
嘿嘿!
11#
发表于 2008-7-3 20:54: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iise 于 2008-6-29 09:39 发表
4楼的快来罗马吧,咱们再一齐玩



[em06] [em06] [em0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14 , Processed in 0.32959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