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罗马欧冠之王 于 2008-6-24 23:26 发表 我上星期想搞个电脑/结果申通说不带电子产品。。不知道EMS怎么样。。 PS:朝廷的EMS很垃圾。。。我今年1月底买了个东西。。遇上雪灾。好延长。。。遇上过年妈的放了7天假!!我那个EMS用了21天才收到!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6-24 09:57 发表 用快递?俺都是扛着上火车的
原帖由 Westlife 于 2008-6-25 12:13 发表 嗯嗯……EMS的人都是一副大爷嘴脸,好像是我求他办事似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16 , Processed in 0.33856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