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81|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快递~~~快递~~~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23 15:53: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快递个电脑机箱,不知是选快递公司好,还是EMS比较好,哪位给点意见啊
谢谢了~~
2#
发表于 2008-6-23 16:24:53 | 只看该作者
保证质量用EMS.... 保证速度用STO..我们这是这样
3#
发表于 2008-6-23 18:46:08 | 只看该作者
据我观察。。。还是DHL比较专业。。。
4#
发表于 2008-6-23 19:15:14 | 只看该作者
...UPS。
5#
发表于 2008-6-23 20:44:05 | 只看该作者
宅急送
俺快递过电脑主机
OK的。
不过包装费要多花点钱.
包的严实点
6#
发表于 2008-6-23 22:13:35 | 只看该作者
同意2楼,用DHL~中邮政的人NB烘烘的…
7#
发表于 2008-6-23 22:13:50 | 只看该作者
同意2楼,用DHL~中邮政的人NB烘烘的…
8#
发表于 2008-6-23 23:51:04 | 只看该作者
都是有钱人···DHL国内快递好像一次要¥90还是打完折的不打折¥120[em07] 不过这是我以前问的价···现价不清楚
9#
发表于 2008-6-24 09:57:46 | 只看该作者
用快递?俺都是扛着上火车的
10#
发表于 2008-6-24 17:10:51 | 只看该作者
中铁快实在
11#
发表于 2008-6-24 20:05:51 | 只看该作者
申通或者是圆通便宜
12#
发表于 2008-6-24 23:26:03 | 只看该作者
我上星期想搞个电脑/结果申通说不带电子产品。。不知道EMS怎么样。。


PS:朝廷的EMS很垃圾。。。我今年1月底买了个东西。。遇上雪灾。好延长。。。遇上过年妈的放了7天假!!我那个EMS用了21天才收到!
13#
发表于 2008-6-25 12:13: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欧冠之王 于 2008-6-24 23:26 发表
我上星期想搞个电脑/结果申通说不带电子产品。。不知道EMS怎么样。。


PS:朝廷的EMS很垃圾。。。我今年1月底买了个东西。。遇上雪灾。好延长。。。遇上过年妈的放了7天假!!我那个EMS用了21天才收到!

嗯嗯……EMS的人都是一副大爷嘴脸,好像是我求他办事似的……
14#
发表于 2008-6-25 21:17:1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6-24 09:57 发表
用快递?俺都是扛着上火车的




真是同人啊,想起来以前扛着机箱,另一兄弟扛着显示器,想死的心都有了。。
15#
发表于 2008-6-27 22:19:5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estlife 于 2008-6-25 12:13 发表

嗯嗯……EMS的人都是一副大爷嘴脸,好像是我求他办事似的……



可能是因为在公司和他们打交道。。。至少负责我这里的两个EMS态度那叫好。。。都是某哥某姐的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7:04 , Processed in 0.31226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