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89|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中生打雷时听MP3被雷击致死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19 18:51: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段时间强降雨过程在广西除了引起较大的洪涝灾害外,打雷闪电也非常频繁。6月16日,记者从广西防雷中心了解到,从9日到15日,雷电总次数达4.3万多次。6月8日,凌云县一高中生听MP3时不幸被雷电袭击而亡。
这名高中生的父亲向南国早报记者介绍说,6月8日零时20分左右,伴随一阵电闪雷鸣,突然从儿子的房间内传出“啊,我死了”的喊声。他马上跑进儿子的房间,只见儿子躺在离书桌两米远的墙角,头发竖立、鼻孔出血,手机摔成几块。他马上抱起儿子,不幸的是,5分钟后,儿子还是离他而去。百色市防雷设施安全监测所凌云分所随后派人到现场调查,发现这起事故是由于雷电流通过电源线路引起的。
2#
 楼主| 发表于 2008-6-19 18:51:15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tpc_content id=read_257328>傳說中的人品爆發??<IMG onclick="if(this.width>screen.width-461) window.open('http://bbs.mov6.com/images/smilies/yc/yc_55.gif');" src="http://bbs.mov6.com/images/smilies/yc/yc_55.gif" border=0>此學生強悍!居然能在家裏被雷劈中後還能發出“啊!我死了”這樣的絕響!</DIV>
3#
发表于 2008-6-19 19:16:39 | 只看该作者
事情可能是真的 过程可能是假的
4#
发表于 2008-6-19 19:41:22 | 只看该作者
注意啊!以后啊!
5#
发表于 2008-6-19 21:36:22 | 只看该作者
听MP3准备出门时关电视时   被上面的静电电到过   耳膜生疼
6#
发表于 2008-6-20 00:00:5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夸张了点
7#
发表于 2008-6-20 00:55:01 | 只看该作者
以后打雷躲在屋里啥也别干了。
8#
发表于 2008-6-20 10:41:53 | 只看该作者
恐怖的!小时候一打雷我就怕怕!~
9#
发表于 2008-6-20 11:34:26 | 只看该作者
自古以来,死的时候能喊出“啊,我死了”的人这孩子是第一个。
可惜了
10#
发表于 2008-6-20 11:43:45 | 只看该作者
真的要注意啊
只要一打雷就拔电视的电源线,
电视被烧又不是没经历过
11#
发表于 2008-6-20 17:14:58 | 只看该作者
“啊,我死了”
囧。。。
12#
发表于 2008-6-20 18:18:10 | 只看该作者
在cnbeta上看到过这新闻。
13#
发表于 2008-6-20 18:41:13 | 只看该作者
囧rz
14#
发表于 2008-6-20 19:39: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6-20 11:34 发表
自古以来,死的时候能喊出“啊,我死了”的人这孩子是第一个。
可惜了



[em04] [em04]

珍惜生命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7:03 , Processed in 0.34874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