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38|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队旗转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18 18:50: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低调的做个广告·····如果不符合版规的话···麻烦版主老大送我一张机票
由于我表达不清···导致买到两面相同的队旗(郁闷啊·)···现出售其中一面··
原价13欧(不含运费)···现转让···有意者请联系··QQ:35418773
2#
发表于 2008-6-18 19:47:23 | 只看该作者
13欧 差不多是90元RMB左右吧~ 现在欧元和人民币的汇率是1:7吗?
3#
发表于 2008-6-18 20:04:29 | 只看该作者
路过~~LS说的是美元吧,欧元一直1:10左右~
4#
发表于 2008-6-18 21:15:57 | 只看该作者
我以为是比赛双方交换的小队旗
[em07]
H
5#
发表于 2008-6-18 21:22:4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大卫比利亚 于 2008-6-18 19:47 发表
13欧 差不多是90元RMB左右吧~ 现在欧元和人民币的汇率是1:7吗?


。。。。。
有这么坚挺就好了。。
6#
发表于 2008-6-18 21:53:23 | 只看该作者
H 你社会学还研究汇率啊
7#
发表于 2008-6-18 22:01:58 | 只看该作者
H是人体学
8#
发表于 2008-6-18 22:15:18 | 只看该作者
要是欧元和人民币1:7,那这个世界就太美妙了!
9#
发表于 2008-6-18 22:41:24 | 只看该作者
唉,人走茶凉,前脚刚说要去和考拉为伍,后脚就被卖了
10#
发表于 2008-6-18 23:41:59 | 只看该作者
不到150块~~
11#
发表于 2008-6-18 23:51:15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这个时候呼吁人民币升值啊 通货膨胀之类的暂时也不管了 升值了去买这些官方产品[em05]
12#
发表于 2008-6-18 23:52:59 | 只看该作者
好东东啊

以后工作挣钱了把罗马相关的东东全买了收藏。
13#
发表于 2008-6-19 02:44:1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大卫比利亚 于 2008-6-18 19:47 发表
13欧 差不多是90元RMB左右吧~ 现在欧元和人民币的汇率是1:7吗?

我和你换吧。。。1:7.。。[em07]
现在大概是1:11左右。。。
14#
发表于 2008-6-19 05:16:09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楼上还活着啊.....真BT
15#
发表于 2008-6-19 05:29:36 | 只看该作者
LX也活着捏[em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14 , Processed in 0.37239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