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34|回复: 4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庆祝内裤下课专帖..........................~~~~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18 04:48: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替梅花开贴[em06] 隆重庆祝多枚内裤输光了内裤回老家
同时庆祝荷兰意大利联手重出死亡之组
等待官方消息正式放出
请务必水漫此帖[em12] [em12] [em12]
2#
发表于 2008-6-18 04:52:11 | 只看该作者
前排占位
3#
发表于 2008-6-18 04:52:49 | 只看该作者
看他挺可怜的。。。。。真的
纠结    开赛前就想虐他  虐的没人样了又不怎么忍心
法国运气的确不算好  当然  谁让阿比达尔打中卫了。。。。。。。。。。。
4#
发表于 2008-6-18 05:55:58 | 只看该作者
HOHO~~~~~~~活该!!![em03]
5#
发表于 2008-6-18 07:02:59 | 只看该作者
低调庆祝 毕竟比赛前大家把他和多那多你看做一个等级的 他运气不好一点而已[em07]
6#
发表于 2008-6-18 07:25:24 | 只看该作者
LZ有点不HD

最后镜头长时间对准他的时候偶还真的替他难过
7#
发表于 2008-6-18 07:48:26 | 只看该作者
终于下课了
希望法兰西的萎靡就此终止
8#
发表于 2008-6-18 09:00:37 | 只看该作者
多梅至少给法国贡献了一个里贝里 也够了 

不过他的刚愎自用 确实让人觉得可笑 总算走了 梅克塞斯终于可以回国家队了
9#
发表于 2008-6-18 09:37:15 | 只看该作者
突然在想,即使他下课,梅克斯就真的有机会么?
他的经纪人不是号称法国足协迂腐官僚们对他偏见根深蒂固……
10#
发表于 2008-6-18 09:38:33 | 只看该作者
昨天法国运气真够背的!开场先伤主将,接着红牌点球(我觉得裁判太狠了,判个点球给张黄牌就好了,红牌等于直接结束比赛).接着乌龙球(我觉得DDR那求80%是运气).
11#
发表于 2008-6-18 10:41:47 | 只看该作者
梅克斯加油啊,多梅内克回家好好看电视吧!!是有一点同情他了!只是他以前对意大利的言论是有点太。。。DDR那球简直是托老大附体,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em05]

[ 本帖最后由 亚平宁cc 于 2008-6-18 10:44 编辑 ]
12#
发表于 2008-6-18 11:23:28 | 只看该作者
前几天看到法国足协和内裤续约到2010年
13#
发表于 2008-6-18 11:31:47 | 只看该作者
[em13] [em13] 他可以去找工作了~来中国~?
14#
发表于 2008-6-18 11:44:24 | 只看该作者
续约能顶用,就不会有那么多教练被炒了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6-18 12:09:16 | 只看该作者
萨尼奥尔、图拉姆和菜菜宣布退出国家队了

[ 本帖最后由 范·德·法特 于 2008-6-18 12:10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15 , Processed in 0.35839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