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29|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欧洲杯有人有兴趣一起出来看球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18 04:45: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便哪一场
最好意大利队
最好下场
罗马应该上挺多个的
以上
2#
发表于 2008-6-18 07:27:42 | 只看该作者
给楼主预报下时间:

6月23日 2:45

下周一凌晨
3#
发表于 2008-6-18 21:49:42 | 只看该作者
哎.........周5周6有意大利的话我就出来...............别的米兴趣啊而且爬不起来.....
4#
发表于 2008-6-19 13:27:0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枯眼望聊 于 2008-6-18 07:27 发表
给楼主预报下时间:

6月23日 2:45

下周一凌晨

要是意大利能小组第一就该是周日凌晨了
这个时间,我看玄
5#
 楼主| 发表于 2008-6-20 19:45:35 | 只看该作者
等他们进了半决赛再说吧
原来是周一凌晨啊
我日子都过糊涂了
周末凌晨可以随便去K歌吃消夜
还有点意思.哈哈哈。
6#
发表于 2008-6-20 22:47:20 | 只看该作者
好啊好啊~
7#
发表于 2008-6-22 15:32:35 | 只看该作者
过了今晚 期待下次哈  
今天么就在家里看看算了.
不知道半决赛什么时候.....
8#
 楼主| 发表于 2008-6-23 20:48:13 | 只看该作者
他们都出局了
我们还看决赛吗?
9#
发表于 2008-6-23 22:39:05 | 只看该作者
NO....................................[em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15 , Processed in 0.29710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