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33|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低调自爆(WECN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16 11:02: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底行,第二个[em01] [em03] [em12]
2#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11:03:53 | 只看该作者
MS哈可以
[em05]
3#
发表于 2008-6-16 11:06:06 | 只看该作者
LZ卷发很拉风啊[em03]
4#
发表于 2008-6-16 11:41:24 | 只看该作者
哈,顶个飞鱼
还真传神啊,猴子怎么像猩猩[em07]
5#
发表于 2008-6-16 12:01:43 | 只看该作者
貌似原来宣传ps3版实况有一个上传自己照片改球员的功能
后来没有关心了~~
6#
发表于 2008-6-16 12:26:45 | 只看该作者
MM的嘴很XG
很傻很天真像75
LZ做的很传神[em07] [em07] [em07]
7#
发表于 2008-6-16 15:11:08 | 只看该作者
飞鱼的软件[em08] 技术
很强大!
可以教我下不?
8#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17:44: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feiwguo 于 2008-6-16 15:11 发表
飞鱼的软件[em08] 技术
很强大!
可以教我下不?

这些是老大们做滴
我哪会[em07]
9#
发表于 2008-6-16 18:34:13 | 只看该作者
最近有什么大日子么?怎么大家都争着自爆捏?
10#
发表于 2008-6-16 18:54:06 | 只看该作者
还有3B?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19:59: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6-16 18:54 发表
还有3B?

MS不是一个人
12#
发表于 2008-6-16 20:53: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6-16 18:54 发表
还有3B?

SL斑竹好关心MM啊![em02]
13#
发表于 2008-6-17 00:44:21 | 只看该作者
[em07] 其实就是我~
哈哈哈哈哈
joke~
14#
发表于 2008-6-17 00:58:26 | 只看该作者
支持飞鱼,哈哈,好传神哈
15#
发表于 2008-6-17 08:18:36 | 只看该作者
WECN也能自爆,太油菜了~~~顶飞鱼~~~[em0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7:03 , Processed in 0.38633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