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13|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有没记得小时候一首儿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8 12:21: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拍手掌最常用的

蒋介石,放个P
飘洋过海来到意大利
意大利的国王在看戏
闻到臭P真生气。。

然后。。。最后几句是什么??

估计85前才有印象~

[ 本帖最后由 小葵花 于 2008-6-8 12:22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6-8 12:26:14 | 只看该作者
“估计85前才有印象~”

难怪没印象
3#
发表于 2008-6-8 12:46:45 | 只看该作者
我83的,也没印象[em07]
4#
发表于 2008-6-8 16:07:22 | 只看该作者
一脚把JJS踹到白垩纪……
还有一版本:
赶紧召开全国会议,看谁放的响,让你当军长,看谁放的臭,让你当教授,放的不响又不臭,说明你的水平还不够。
5#
发表于 2008-6-8 16:20:25 | 只看该作者
豆瓣上见到过
还有关于头和皮球的
6#
发表于 2008-6-8 16:30:19 | 只看该作者
太不文雅了

我小时候是这样的:
踢脚踢脚ban,踢到南山,
南山宝贝,宝贝*,种荞麦,荞麦开花***


几乎什么也不记得了
H
7#
发表于 2008-6-8 18:17:18 | 只看该作者
意大利的国王在看戏

这句话记得,跳皮筋时候要说的
8#
发表于 2008-6-8 18:36:11 | 只看该作者
对这个有印象。。。
9#
发表于 2008-6-8 21:35:45 | 只看该作者
[em09]

我什么都不知道
10#
发表于 2008-6-8 21:57:33 | 只看该作者
前几天才看了这个……哈哈
网上有很多版本的
11#
发表于 2008-6-8 22:39:23 | 只看该作者
[em11]
完全不知道。
12#
发表于 2008-6-8 23:46:05 | 只看该作者
文化差异呀 这儿歌从来没听过~~~~~~~~~

小时候的现在 应该唱
落雨大 水浸街 阿妈担柴上街卖 阿嫂出街着花鞋
花鞋花袜花腰带 珍珠蝴蝶两边排
13#
发表于 2008-6-9 00:56:02 | 只看该作者
太阳当空照
花儿对我笑
小鸟说早早早
你为什么背起炸药包
我去炸学校
谁也不知道
一拉弦我就跑
轰隆一声学校不见了
14#
发表于 2008-6-9 01:49:09 | 只看该作者
LZ 我有印象哟..~具体不记得了 赞LS
15#
发表于 2008-6-9 17:54:56 | 只看该作者
太阳当空照
花儿对我笑
小鸟说早早早
你为什么背起炸药包
我去炸学校
谁也不知道
一拉弦我就跑
轰隆一声学校不见了

这个很熟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14 , Processed in 0.34844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