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7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据说意大利超级杯要来中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7 09:51: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知道到底会不会来,巴萨、曼联来踢商业比赛的时候没什么人气啊!
2#
发表于 2008-6-7 11:18:3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去年就在Y了......
再说 奥运会.....
3#
发表于 2008-6-9 11:04:01 | 只看该作者
去美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15 , Processed in 0.27252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