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42|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成人长牙了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6 12:59: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听说过成人长牙吗?
  我已经23岁了,最经发现牙齿最里面好疼,我开始还以为是长了口疮,后来才发现长了一颗老牙,之后有一段时间就会特别
  但是昨天我的牙齿另一边又开始痛了,看来是长牙的迹象,难道还要挨痛大半年?
  你们有这样的经历吗?为什么会这样呢?
 
2#
发表于 2008-6-6 13:11:01 | 只看该作者
不是智齿吗?
3#
发表于 2008-6-6 13:15:51 | 只看该作者
正常的,有人长有人不长
没长歪就没事,要是长歪发炎了就去拔掉
4#
发表于 2008-6-6 13:36:20 | 只看该作者
我长过,没事的,长出来就不痛了
多颗牙好吃荤[em07]
5#
发表于 2008-6-6 14:31:18 | 只看该作者
长尽头牙~~正常的~~~
6#
发表于 2008-6-6 14:37:40 | 只看该作者
偶也是啊[em04]
有一颗貌似不够位置,好久还没长出来
涮牙的时候不小心碰上,痛得要命..[em11]
7#
 楼主| 发表于 2008-6-6 17:18:07 | 只看该作者
好像是叫智齿
8#
 楼主| 发表于 2008-6-6 17:18:17 | 只看该作者
痛死了
9#
发表于 2008-6-6 19:50:38 | 只看该作者
传说中的智齿啊!我也正在长,但貌似只长一颗....[em07]
10#
发表于 2008-6-6 19:57:39 | 只看该作者
许茹芸?
11#
发表于 2008-6-6 21:14:13 | 只看该作者
智齿啊,嫌疼就拔了吧。
12#
发表于 2008-6-7 13:58:22 | 只看该作者
好象长不出来,位置不够啊...
怎样拔[em09]
13#
发表于 2008-6-7 20:07:31 | 只看该作者
先去看一下医生 长不出来可以在牙肉上切一刀帮助生长~~~~~~
只要付钱也愿意 没有拔不掉的牙齿 不过我很怕看牙医 感觉太恐怖
14#
发表于 2008-6-7 20:44:40 | 只看该作者
我长了两个,都张了一半不长了
吃东西老要卡在里面!
15#
发表于 2008-6-8 12:49:40 | 只看该作者
norma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15 , Processed in 0.33935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