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reland 于 2008-6-3 13:05 发表 卡队今天和欧洲杯说再见了~~~心理老沉重的了~! 为欧洲杯攒RP~!!!
原帖由 彪哥 于 2008-6-3 16:40 发表 ls的几个 只能怪你们来的晚了 lz爆过单独的,穿着罗马外套 [em03] 俺收藏了 想看的话,拿自己的pp来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7:04 , Processed in 0.35737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