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14|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6+5 小狼有更多机会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1 10:46: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6+5政策将会让更多的小狼得到机会

还有一个高兴的就是国米要.....死去吧!!

q8不能走
2#
发表于 2008-6-1 11:42:18 | 只看该作者
又一架飞机准备起飞,锁前留名
3#
发表于 2008-6-1 11:48:19 | 只看该作者
留个名字为楼主哀悼
4#
发表于 2008-6-1 11:52:30 | 只看该作者
又不是马上实施,要是下赛季就实施的话,不止国米,很多球队没法踢了
国际足联当然不可能这么做
布拉特计划的“6+5”政策将分三步走:2010/11赛季,开始实行“4+7”,将外援每场上场人数限定为7人;第二步是2011/12赛季,实行“5+6”,即外援人数限定为每队每场比赛最多上6人;第三步是2012/13赛季开始全面实行“6+5”政策,即每队每场比赛最多上5名外援
5#
发表于 2008-6-1 11:53:5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这个6+5奉行的是三步走政策[em07]
6#
发表于 2008-6-1 11:59:0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政策究竟实施的怎么样还是个未知数
7#
发表于 2008-6-1 12:07:40 | 只看该作者
有6+5的专题贴么
8#
发表于 2008-6-1 12:12:06 | 只看该作者
欧盟不是明确反对了吗,欧盟不答应还是玩不转。
9#
发表于 2008-6-1 14:05: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ennis 于 2008-6-1 11:42 发表
又一架飞机准备起飞,锁前留名

居然没锁,偶也来留个名,呵呵
10#
发表于 2008-6-1 15:48:49 | 只看该作者
[em08] 最郁闷的应该是国米和阿森纳,呵呵,俺们罗马就不怕
11#
发表于 2008-6-1 16:33:55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欧足联不会同意的,可能一番讨价还价后4+7之类的
12#
发表于 2008-6-1 16:36:23 | 只看该作者
强队,没有不怕的。

留名
13#
发表于 2008-6-1 17:10:1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时间还早了饿
未知数!
14#
发表于 2008-6-2 18:06:49 | 只看该作者
外援是指非本国还是非欧盟?
15#
发表于 2008-6-2 22:49:42 | 只看该作者
等到执行的那天,小狼也也变老儿狼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15 , Processed in 0.34865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