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97|回复: 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第一次因为足球哭泣~是什么时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26 22:35: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先说第一次是04年欧洲杯意大利小组赛第三场对保加利亚被淘汰时候卡萨诺的悲伤和眼泪,感动了我





刚才看天下足球,看到曼联夺冠后C罗大哭,有点感动!
2#
发表于 2008-5-26 22:39:27 | 只看该作者
泡菜国和意大利那场.
3#
发表于 2008-5-26 22:53:44 | 只看该作者
影象中没有

不过有件事很早了 应该是1995年四川全兴 四川保卫战时 翟飚进球1:0赢八一保级 感觉有点想哭但还是没哭出来

没想到今年再次提出了这个悲壮的口号:保卫四川~
4#
发表于 2008-5-26 23:03:08 | 只看该作者
看到02年巴蒂的眼泪时...
5#
发表于 2008-5-26 23:07:41 | 只看该作者
98年 阿根廷 遭淘汰....(那个时候就是感觉可惜,一个不冷静的"头锤")
02年 阿根廷 遭淘汰....(想想我们的攻击力,但就是因为它,连小组赛都......)
06年 阿根廷 遭淘汰....(一次又一次的神奇进球,竟然换来老天嫉妒的哀怨.....)

哎,似乎我都哭习惯了,不过别把我幻想成MM球迷哦.....
6#
发表于 2008-5-26 23:28:02 | 只看该作者
00年欧锦赛意大利被法国翻盘那次
7#
发表于 2008-5-26 23:41:24 | 只看该作者
02年托蒂被罚下,意大利被韩国淘汰[em04]
8#
发表于 2008-5-27 07:24:03 | 只看该作者
马拉多纳亲卡尼吉亚的时候。
9#
发表于 2008-5-27 07:40:52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次是03-04赛季罗马在客场输给米兰,米兰提前获得联赛冠军,看到队长眼圈红红地去看台感谢球迷
第二次04年队长口水结果下来,哭了2天[em19]

其他就不记得了
10#
发表于 2008-5-27 08:12:17 | 只看该作者
谈不上哭泣,但受到触动的时候很多
比如当年巴蒂打进百合一球后,掩面而泣,老大将巴蒂扛起来,全场球迷为巴蒂欢呼
11#
发表于 2008-5-27 08:13:12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看到飞机为水手进球,心里特不是滋味
12#
发表于 2008-5-27 08:15:56 | 只看该作者
卡萨诺的欧洲杯!虽不羁,但性情!
                虽无耻,但可爱!
13#
发表于 2008-5-27 08:22:28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个陷阱帖,哈哈。
14#
发表于 2008-5-27 08:25: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狂热份子 于 2008-5-26 23:03 发表
看到02年巴蒂的眼泪时...
15#
发表于 2008-5-27 09:24:2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Curci</I> 于 2008-5-27 07:4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81571&amp;ptid=2074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第一次是03-04赛季罗马在客场输给米兰,米兰提前获得联赛冠军,看到队长眼圈红红地去看台感谢球迷第二次04年队长口水结果下来,哭了2天<IMG alt=[em19]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border=0 smilieid="48"> 其他就不记得了
</P>
<P>&nbsp;</P>
<P>&nbsp;</P>
<P>同第一次</P>
<P>第二次似乎是卡佩罗走……</P>
<P>第三次06世界杯队长绝杀澳大利亚</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7:03 , Processed in 0.33466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