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132|回复: 8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召集人手,我们想踢球了(顶楼更新时间地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23 21:58: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暂订6/8号和小圣(圣罗马)的公司打一场比赛
现在还在联系
请有意者报名

联系电话13818606786

报名人。V,我,马有有,小圣,小圣的同事,巴巴罗萨,我同学

场地:闸北网球馆
地址:广延路417号(近广中路口)
交通:地铁一号线上海马戏城下
时间:6月8日 13:00--15:00

[ 本帖最后由 寻梦飞 于 2008-6-5 22:09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5-23 22:12:59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期待各位精彩表现!某飞你还去卡门么?
3#
发表于 2008-5-23 22:18:48 | 只看该作者
他执意要穿OKAKA球衣,就是奥~~卡啊~~卡啊~~
你说他卡不卡门[em10]
4#
 楼主| 发表于 2008-5-23 22:30:24 | 只看该作者
那算了,我再去买件TNT或者小曼的衣服
我要打左边路~
5#
发表于 2008-5-24 04:30:32 | 只看该作者
上海就没几个男生……
组女足还是有戏的[em02]
6#
发表于 2008-5-24 09:34:33 | 只看该作者
[em05] 可怜啊 上海的仁兄还是很队的的吗/
7#
发表于 2008-5-24 09:39:37 | 只看该作者
罗马女球迷真多啊
8#
发表于 2008-5-24 09:50:27 | 只看该作者
前锋,报名~
9#
发表于 2008-5-24 09:56:30 | 只看该作者
拉拉队,哈哈
10#
发表于 2008-5-24 11:47: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wing</I> 于 2008-5-24 09:5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78784&amp;ptid=2069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拉拉队,哈哈
11#
发表于 2008-5-24 12:36:45 | 只看该作者
我习惯踢前腰了[em07]  也可以打前锋~~
我上海的~
12#
发表于 2008-5-24 12:52:26 | 只看该作者
主教练[em07] [em07]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5-25 10:06:26 | 只看该作者
说正经的啊,大家快来报名啊!
14#
发表于 2008-5-25 10:07:51 | 只看该作者
精神上支持
15#
发表于 2008-5-25 20:53:03 | 只看该作者
=.=几对几的呀?我比较青睐5V5,场子大的话会跑死,我中前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7:03 , Processed in 0.18187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