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76|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直播灌水贴)帕尔马VS国际米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18 19:3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话不多说,佛砸奶牛~~~
最近RP比较差,去个新单位天天被骂
让厄运降临大国际吧!
2#
发表于 2008-5-18 19:53:09 | 只看该作者
来为帕尔玛的加油
3#
发表于 2008-5-18 20:07:38 | 只看该作者
奶牛加油~~~~~!
4#
发表于 2008-5-18 20:12:47 | 只看该作者
牛奶队加油,一定要保级.有你们在罗马每年稳拿6分~~~
5#
发表于 2008-5-18 20:23:19 | 只看该作者
奶牛 加油啊 明年意甲希望还能看到你
6#
发表于 2008-5-18 20:37:2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Valentie 于 2008-5-18 20:12 发表
牛奶队加油,一定要保级.有你们在罗马每年稳拿6分~~~

以及8个净胜球,,牛奶加油
7#
发表于 2008-5-18 20:39:37 | 只看该作者
爱你,奶牛
8#
发表于 2008-5-18 20:48:26 | 只看该作者
我来开这个帖子的话效果可能会更好~![em07]
9#
发表于 2008-5-18 20:54:19 | 只看该作者
帕尔玛一定能保级!!!不想看到你们的身影在乙级出现
10#
发表于 2008-5-18 20:55:03 | 只看该作者
奶牛保级~~~~~~
11#
发表于 2008-5-18 21:02:42 | 只看该作者
卡门报名了支援者准备去灾区。
这个RP还是够的。
奶牛加油
12#
发表于 2008-5-18 21:03:04 | 只看该作者
卡门报名了支援者准备去灾区。
这个RP还是够的。
奶牛加油
13#
发表于 2008-5-18 21:03:45 | 只看该作者
卡门报名了支援者准备去灾区。
这个RP还是够的。
奶牛加油
14#
发表于 2008-5-18 21:04:52 | 只看该作者
卡门报名了支援者准备去灾区。
这个RP还是够的。
奶牛加油
15#
发表于 2008-5-18 21:52:10 | 只看该作者
半场结束,为帕尔玛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18 , Processed in 0.34318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