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夸利亚雷拉 于 2008-5-16 13:02 发表 反对摊派!!! 有意义的捐款大家都踊跃,可是谁能告诉我们,到底我们捐的款项有百分之几到了灾区 ??
原帖由 H 于 2008-5-16 14:00 发表 “我倾向于认为你捐一笔小钱就可以了,五块钱、十块钱就行了;一万个人总共捐了五万远比一个人捐了五万来得有意义;我不认同为了做善事影响你自己的生活,但愿这个捐款帐号能收到数量汹涌的小额捐款,而不是孤单的大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36 , Processed in 0.30925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