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74|回复: 4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在四川等地的狼迷祈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13 00:46: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起来的有3B童鞋,马甲为“吉拉迪诺”的知名人士,深爱8D
罗森,还有天涯球迷版的一个四川西部的罗马球迷..
BLESS!!
2#
发表于 2008-5-13 00:50:19 | 只看该作者
恩,为灾难中的朋友祈祷
今天打了几个朋友的电话都是忙音,说白了就是没信号
3#
发表于 2008-5-13 01:15:25 | 只看该作者
祝福所有的人····[em02]
4#
发表于 2008-5-13 01:26:01 | 只看该作者
不光是 狼迷,祝福所有人。
5#
发表于 2008-5-13 03:00:14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没人祝福我[em16]
我奶奶给我描述了下,太恐怖了。不过我家里都还没事
6#
发表于 2008-5-13 07:06:32 | 只看该作者
祝福所有人~
加油中国
7#
发表于 2008-5-13 08:08:23 | 只看该作者
祝福所有人平安!
8#
发表于 2008-5-13 08:34:52 | 只看该作者
bless ……

太可怕了
9#
发表于 2008-5-13 08:42:41 | 只看该作者
祝福所有人,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10#
发表于 2008-5-13 08:45:44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大家都平安无事
11#
发表于 2008-5-13 08:49:26 | 只看该作者
为灾区人民祈祷
12#
发表于 2008-5-13 08:53: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urci 于 2008-5-13 03:00 发表
为什么没人祝福我[em16]
我奶奶给我描述了下,太恐怖了。不过我家里都还没事

因为大家都把你划为意大利人撩~
家里没事就好
希望大家都没事
H
13#
发表于 2008-5-13 09:22:25 | 只看该作者
保重保重

瞧今年这过的
14#
发表于 2008-5-13 09:31:56 | 只看该作者
3B没事,我问过了。。其他人看看有没有筒子可以联系到的
15#
发表于 2008-5-13 09:39:15 | 只看该作者
咳咳咳...[em0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35 , Processed in 0.30697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